Laura Jansen / 蘿拉楊森【Elba / 愛爾巴島】

2013.08.02 發行~

編號:3734427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綠森林療癒系 嗓音清新的鋼琴創作才女

* 託付曾以Aqualung之名發行多張暢銷專輯的英國全方位才子Matt Hales(*Jason Mraz、Sara Bareilles、Paloma Faith)製作

* 英倫超級樂團Keane主唱Tom Chaplin、葛萊美入圍才女Sara Bareilles、水星音樂獎提名肯定的Ed Harcourt前來助陣

 

 

Laura Jansen.jpg   

能夠和Maroon 5主唱Adam Levine、跨界美聲Josh Groban、N.E.R.D金童Pharrell Williams、OneRepublic首腦Ryan Tedder、鄉村名團Sugarland成員Jennifer Nettles…等知名藝人,一同受邀在美國才女Sara Bareilles的“Uncharted”音樂錄影帶中搞笑演出,到底Laura Jansen以新人之姿,有何原因能獲得青睞參與這場群星盛會?

 

出生於荷蘭、母親為美國人的Laura Jansen,5歲開始學習鋼琴,並對古典音樂產生濃厚興趣;另一方面,受到母親的影響,也愛上Queen、Joni Mitchell、Barbra Streisand。高中時期,發揮演唱方面的才華,分別於唱詩班以及音樂劇表演上有著傑出的表現;上了大學,獲得獎學金轉至波士頓知名的柏克利音樂學院就讀。畢業後,Laura移居納許維爾,成為一位音樂創作者。2003年,獲得洛杉磯孕育優秀新人溫床的Hotel Café駐唱機會,那裏曾捧紅Anna Nalick、Sara Bareilles、Ingrid Michaelson、Priscilla Ahn等一票樂界才女,Laura也就此展開音樂生涯。從創作到演唱,自獨立界到主流圈,Laura漸漸打開知名度,更成為多位創作歌手的好友,其中包括Sara Bareilles,並陸續發行過兩張EP以及1張白金暢銷專輯『Bells』。

 

全新創作大碟【Elba】,交付曾以Aqualung之名發行多張成功專輯的英國全方位才子Matt Hales(*Sara Bareilles、Jason Mraz、Paloma Faith)製作。這張潛心編織將近4年的作品,記載著Laura的人生旅途以及與身旁親友的點滴回憶,特別請來摯友Sara Bareilles擔任多首歌曲的合音部分。清新甜美的開場曲“The Lighthouse”,爽朗快意的敲擊著心門,教人很難不愛上她的聲音;以鋼琴為主架構的“A Call To Arms”有請曾入圍水星音樂獎肯定的Ed Harcourt助唱,一抹淡淡藍色的愛戀愁滋味;兩座全英音樂獎加冕的Keane樂團主音Tom Chaplin幫腔“Same Heart”,帶來一首醉心動人的男女對唱戀曲;帶著激昂節奏的“Smalltown (Come Home)”,巧妙地將英倫搖滾/靈魂樂團Fine Young Cannibals的成名曲“Johnny, Johnny Come Home”融入其中。

 

[CD]

01. The Lighthouse  

02. Queen Of Elba  

03. Golden  

04. A Call To Arms  

05. Little Things (You)  

06. Same Heart  

07. Light Hits The Room  

08. Around The Sun  

09. Smalltown (Come Home)  

10. Paper Boats  

11. Pretty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