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席琳娜21歲生日大驚喜 【星跳】第一張告示牌冠軍專輯

藉新作品發表成熟宣言 「我單身而且我很快樂!」

 

 

Selena Gomez 

  

「我要謝謝你們給我這麼驚喜的生日週,這張新專輯獲得成功是最棒的禮物!」剛過21歲生日的席琳娜(Selena Gomez)果然吉”星”高照,首張個人專輯【星跳Star Dance】空降本週美國告示牌專輯榜冠軍,拿下歌唱生涯的第一張冠軍專輯,也是繼泰勒絲2010年的【愛的告白Speak Now】之後,最年輕空降冠軍的女歌手。而首次小秀性感造型的新歌”敢愛就來Come & Get It”登上告示牌舞曲榜冠軍,席琳娜正式擠身流行小天后之林!

 

在結束前三張專輯與The Scene樂團的合作後,席琳娜在【星跳】專輯中展現21歲女孩年輕性感魅力,她說:「這張專輯是有關女生想要向外探索,並與自己的身體自在共存。」有別於過去在迪士尼的影集中的清純形象,席琳娜在”敢愛就來”的MV中化身印度寶萊塢舞孃,大跳融合傳統與電子舞曲的挑逗舞蹈。這支MV已在YouTube創下近一億次的點閱,同時入圍201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的「最佳流行音樂錄影帶」。

 

席琳娜在新專輯中嘗試多種曲風,包括龐克搖滾、電子樂、與嘻哈舞曲,讓人一聽就能感受她在音樂上的努力。而她近來也不斷地往大銀幕發展,包括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放浪青春Spring Breakers】,以及與伊森霍克合演的【Getaway 死路十條】。席琳娜也跨足時尚,與運動品牌Adidas合作推出設計服飾,從各方面都看出她目前全力拼事業的決心。不過媒體依舊把焦點放在她與小賈斯汀的互動,席琳娜除了在接受訪問時重申自己目前單身快樂外,也表示會一直跟小賈斯汀保持好朋友的關係,「我認識他很久了,也很享受現在偶爾聚在一起的感覺,但我目前真的是單身,而且很快樂!」

 

席琳娜【星跳Star Dance】專輯,台灣地區在8月2日(五)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