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vrches / 聖堂樂團【The Bones Of What You Believe / 深信不移】

2013.10.25 發行~

編號:3751212

德國進口、Mint Pack、有側標

 

* 入選BBC「Sound Of 2013」、英國衛報「New Bands Of The Day」的電氣三人組

* 專輯傲視全美獨立榜冠軍+另類榜No.3+搖滾榜No.5+流行榜TOP12、英國金榜第9名

* 媒體好評推崇:Clash(9/10)、Pitchfork(8.5/10)、NME(8/10)、Spin(8/10)、AP(4.5/5)、AMG(4/5)、滾石雜誌(4/5)

Chvrches  


入列BBC「Sound Of 2013」第5席、英國衛報「New Bands Of The Day」,拿下美國德州獨立音樂與媒體藝術節「SXSW/South By Southwest」非美國區音樂人Inaugural Grulke Prize潛力大獎殊榮,來自英國的電氣新貴Chvrches自成一格的輕俏躍動音符,經由長相清秀、聲線甜美的女主唱Lauren Mayberry詮釋下,讓他們的作品顯得極具親和力並格外討喜。

 

一直沒讓自己閒著的Iain Cook(合成器/吉他/貝斯/合聲),自1998年開始,曾陸續加入Aereogramme和The Unwinding Hours兩組獨立樂團,趁著專輯宣傳期的空檔,也參與電影及電視的配樂譜寫;身兼合成器/取樣/合聲的Martin Doherty,受邀擔任Post Punk團隊The Twilight Sad的現場客席樂手。這兩位從大學就結識的音樂才子,常聚在一起交換音樂心得,並且即興玩些創作。從小就會鋼琴和打鼓的女主唱Lauren,15-22歲期間,在當地的Boyfriend/Girlfriend和Blue Sky Archives樂團擔任鼓手。正好Iain有機會替Blue Sky Archives製作EP,進而認識Lauren,當Iain與Martin的創作亟需一名主唱詮釋,Lauren接下了替他們錄製Demo帶的工作,三人培養出難得的默契,也讓Chvrches得以成軍。團名Chvrches也就是Churches的意思,特別把U改為古羅馬文字V(因古羅馬文的U和V是同一個字母),沒有任何宗教意味,只是純粹覺得發音很酷!

 

由Chvrches全員製作/譜寫的首張大碟【The Bones Of What You Believe】,特別請到美國搖滾界大師Rich Costey(*Muse、Bruce Springsteen、Deftones)負責混音,傲視全美獨立榜冠軍+另類榜No.3+搖滾榜No.5+流行榜TOP12、英國金榜第9名。完全融化在Synthpop輕巧節拍的“The Mother We Share”,獲選為美國iTunes的「當週最佳單曲」、美國哈芬登郵報「2012年頂尖52首歌曲」名單;對分手愛人展開復仇行動的“Gun”,藉著順暢曲調指引下,瓦解人們內心的最後一道防護層;“We Sink”則入選電玩「國際足盟大賽14」重點襯樂;“Lies”在2012年率先入選NME雜誌「最佳單曲」第28席;舊作“Recover”特別經過重新混音,層次更加鮮明並捕捉如夢似幻的情境。

[CD]

01. The Mother We Share  

02. We Sink  

03. Gun  

04. Tether  

05. Lies  

06. Under The Tide  

07. Recover  

08. Night Sky  

09. Science/Visions  

10. Lungs  

11. By The Throat  

12. You Caught The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