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Society / 榮譽學會【Fashionably Late / 遲到的藝術】
2009.10.23 發行~
編號:D0004771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如日中天的強納斯兄弟 2009 年成立音樂廠牌 Jonas Records 創業作,年度首推超級秘密武器
* 擁有帥氣臉蛋與實力歌唱技能,能把玩樂器且具備創作功力的四人組流行搖滾團
* 首張大碟請到 John Fields (新好男孩、紅粉佳人、帕妃) 與強納斯兄弟齊力操盤,空降美國第 18 名
 

  

現在男孩偶像團體不光只是利用帥氣的臉蛋、實力的唱歌技能,或者精湛的舞蹈表現來取悅粉絲,更進化提升到能把玩樂器、秀出真本事的創作功力,以搖滾樂團方式立足歌壇,新世紀最成功的代表,絕對非 Jonas Brothers / 強納斯兄弟莫屬,就連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 Ellen 都讚譽他們是:「地球上最紅的兄弟檔」!現在強納斯兄弟事業正如日中天,於 2009 年成立自己的音樂廠牌 Jonas Records,並發掘優質新秀,由四位帥氣男孩所結合的 Honor Society,就是 Jonas Records 的創業作,更是強納斯兄弟年度首推的超級秘密武器!

由主唱/吉他手 Michael Bruno、貝斯手/合音 Andrew Lee、鍵盤/吉他/合音 Jason Rosen、曾任強納斯兄弟巡演客席鼓手 Alexander Noyes 等四位年輕小伙子搭建起 Honor Society,2005 年及 2008 年分別發行【The Green Light】、【A Tale Of Risky Business】兩張 EP,引起廣大迴響,靠著電影「Bandslam / 搖滾未來」的推送下,片中重點襯樂 "Where Are You Now" 造成電台塞爆的點播和詢問量。簽入 Jonas Records 之後,Honor Society 開始緊鑼密鼓的籌備首張錄音室專輯。

2009 年 9 月問世的首航作【Fashionably Late】,請到 John Fields (新好男孩、紅粉佳人、帕妃) 與強納斯兄弟齊力操盤,空降美國 Top18。嗆出搖滾的強烈觸感外,"Over You" 更搭上 Electro-Funk 的搖擺頻率,如同新好男孩 + 強納斯兄弟的新品種,正點滿分!接著熱鬧登場的 "Full Moon Crazy",流竄難以抵抗的超強力度;有著合成器潤飾的 "My Own Way",搭上 Honor Society 漂亮的合音堆疊,後續加入弦樂輔佐,增添此抒情作的澎湃氣勢;電味濃烈的 “Two Rebels”,一波波衝上高潮的段落,已經引起全美電台的騷動;分別以吉他撥弦和鋼琴作導引的催淚小品 "Goodnight My Love" 以及 "Don't Close The Book"、流暢度滿分的 Pop Rock 曲式 "Sing For You"、放克味濃的 "Rock With You",都是 Honor Society 打動人心的優質佳作;最後加值送上初試啼聲的 "Where Are You Now"。

CD:
01. Over You
02. Full Moon Crazy
03. My Own Way
04. Two Rebels
05. Why Didn’t I
06. Goodnight My Love
07. Here Comes Trouble
08. See U In The Dark
09. Nobody Has To Know
10. Sing For You
11. Rock With You
12. Don’t Close The Book
13. Where Are You Now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