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é Digby / 瑪莉笛比【Breathing Under Water / 沉潛】
2009.10.23 發行~
編號:D0002819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贏得日本傳媒讚譽:「嗓音傳達如初春的舒服微風」
* 因自彈自唱小天后蕾哈娜冠軍曲 "Umbrella" 而在網路迅速竄紅的創作才女
* 請到實力偶像傑西麥卡尼的幕後金手 Allison Hamamura、Brian Kennedy (蕾哈娜、街頭頑童)、Warren “Oak” Felder (珍妮佛洛佩茲、天命真女之樂朵雅) 等黃金陣容聯合製作
 

   

才華洋溢的 Marié Digby,除了擁有一副令人稱羨的好歌喉外,並練就吉他、鋼琴的彈奏好功夫,拍下重新詮釋小天后蕾哈娜冠軍曲 "Umbrella" 的自彈自唱版本,靠著 YouTube 分享平台無國界的推送下,驚人累積超過 1500 萬名網友的點閱,進而獲得在美國 NBC 電視上演出的機會,更成為 MTV 實境影集「The Hills / 比佛利拜金女:好萊塢」第三季的插曲,入選知名服裝品牌 GAP 之「The Sound Of Color」活動黃顏色代言人。就這樣,一位愛唱歌的小女孩,連串的好運讓她飛上枝頭變鳳凰!

父親是愛爾蘭人,母親是日本人,出生於紐約,全名 Marié Christina Digby的Marié,於洛杉磯就讀高中時開始寫歌。在柏克萊加州大學主攻哲學期間,以自創曲 "Miss Invisible" 贏取潘婷所舉辦的「Pro-Voice Music Competition」歌唱比賽,獲得獎金、唱片合約以及擔任線上藝人的演唱會嘉賓等獎品。2006 年的 "Fool" 單曲率先暖身收在迪士尼合輯【Girl Next】裡;2007 年開始在 YouTube 轉貼些翻唱歌曲影片提升知名度;2008 年終於等到正式發行首張專輯【Unfold】的機會,寫下告示牌第 29 名的不俗成績。2009 年在日本獨家推出翻唱日本歌手/團體的特典【Second Home】,贏得傳媒讚譽:「嗓音傳達如初春的舒服微風」。

第二張英文大碟【Breathing Under Water】,請到實力偶像傑西麥卡尼的幕後金手 Allison Hamamura、Brian Kennedy (蕾哈娜、街頭頑童)、Warren “Oak” Felder (珍妮佛洛佩茲、天命真女之樂朵雅) 等黃金陣容聯合製作。討喜順暢的開場 "Daybreak",搭配 Marié 厚實且穿透力十足的嗓音驅使下,交織鋼琴和吉他搖滾的互鳴,提供最好咀嚼的流行曲調;先前於美國曝光的 "Avalanche",灌入弦樂的悠揚聲頻,留下此曲最淒美的軌跡;以吉他撥弦作鋪陳的 "Shoulda Been Simple",卻不時竄流蠢蠢欲動的電氣粒子,層次感鮮明且耐聽;日本區選擇的第一主打 "Feel",編曲部份很有 Timbaland 的味道;美國商業強打 "Symphony",展現性感與自信的真誠態度;強烈電吉他不斷翻攪的 "Overboard",非常絕對的酷勁展現!

CD:
01. Daybreak
02. Avalanche
03. Breathing Under Water
04. Shoulda Been Simple
05. Know You By Heart
06. Feel
07. Come Find Me
08. Symphony
09. Machine
10. Overboard – feat. Livvi Franc
11. Love With A Stranger
12. Come To Life
13. Crazier Th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