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迷倒日本 發行三週賣破10萬張

接受亞洲媒體訪問 分享籌建流浪動物之家夢想

不畏網路惡意流言 笑談當歌手每天都像在度蜜月



Ariana Grande Japan - Photo Credit for Jones Crow
Jones Crow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的魅力不僅橫掃歐美市場,她精湛的歌舞表演與甜美形象也正席捲全亞洲,最新專輯【My Everything 我的全部】在日本發行三週已賣破10萬張,是當地今年銷售最快的西洋專輯之一。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亞莉安娜特地飛往東京宣傳新作,同時接受台灣、新加坡、韓國、泰國、印尼、菲律賓等國媒體的訪問,侃侃而談首次個人巡演,以及想創立流浪動物之家的夢想,同時回應網路上的惡意傳言。

 

新專輯叫好又叫座的亞莉安娜被看好在明年葛萊美獎大放異彩,這會是她下一個目標嗎?她謙虛地說:「還不敢想那麼多啦,能拿獎當然很棒,但是如果去想這件事情就會開始讓我緊張兮兮,我正全力準備第一次個人巡演”Honeymoon Tour”,希望帶給歌迷最棒的演出。」個人巡演靈感來自於首張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蜜月大道」(Honeymoon Avenue),她說:我的事業剛起步,但每天都享受著音樂、愛、生活,就像在度蜜月一樣,這正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

 

亞莉安娜人美心更美,她表示除了音樂之外,最大的夢想就是找一大片農莊蓋流浪動物之家,收容全世界無家可歸的小貓小狗,再招募愛心人士一起來照顧它們。現場有媒體立刻舉手報名願意盡一份心力,亞莉安娜也爽快答應,「你錄取了,歡迎當第一位員工。」

 

一世代團員哈利(Harry Styles)為亞莉安娜譜寫抒情佳作「只要一點點」(Just A Little Bit Of Your Heart),兩人在錄音室工作時培養出好交情,亞莉安娜大讚哈利有才華,個性也幽默風趣。會覺得哈利是個好情人嗎?亞莉安娜趕緊澄清:「我從來沒想個這方面的事,對我來說他是個值得尊敬的朋友啦。」

 

亞莉安娜人氣旺,網路上也流傳著各式各樣有關她的傳言,有人說亞莉安娜發片前曾當過遊艇駐唱歌手,她笑著闢謠:「我只是在遊艇上唱過卡拉OK鬧著玩,也會被傳成我當過駐唱歌手。」當紅的亞莉安娜常遭到網友惡意言語攻擊,才21歲的她又如何調適心情?「網路上實在太多子虛無有的流言,有些人只是因為心情不好就憑空搬弄是非,我會告訴自己這是別人的事,是他們心情不好,沒必要隨之起舞。」身為公眾人物終究得做出一些犧牲,對亞莉安娜來說表演工作仍是她會奉獻一生的事業,「我是真的熱愛表演,我喜歡讓別人感到快樂,這是我最愛做的事。」

 

環球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