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莉安娜東京台場見面會 擠進2000歌迷同歡

高亢轉音+排舞表演征服全場 現學現賣秀日文

招牌馬尾引起模仿潮流 粉絲驚喜快閃舞掀高潮



亞莉安娜003  


 

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14號下午前進東京台場舉行【My Everything 我的全部】專輯歌迷見面會,吸引2000名粉絲同歡,現場還能看到不少小女生模仿偶像紮起馬尾,搭配迷你裙與馬靴前來,看來這位美國小天后的造型已引起一股時尚模仿潮流!亞莉安娜以精彩的歌舞表演回報歌迷的支持,她一共演唱四首歌曲,也秀了幾句現學現賣的日語,以親和力與甜美笑容征服粉絲的心。

 

亞莉安娜一上台就以「寶貝與我」(Baby I)引爆現場熱情,高亢轉音充分展現她的演唱實力。接著演唱「心碎反擊」(Break Your Heart Right Back)時,亞莉安娜與男舞者的排舞表演更是證明她是動靜皆宜的舞台型藝人。當亞莉安娜問道:「我們遇到麻煩了嗎?」立刻引起現場觀眾尖叫,因為這正代表她準備演唱這首全球冠軍歌曲「愛情麻煩」(Problem) 了,果然前奏一下,立刻引起全場唱和,讓亞莉安娜好感動,不斷以日文說「謝謝」表達由衷感激之意。

 

見面會的壓軸歌曲是【My Everything 我的全部】專輯的第二首單曲「解放」(Break Free),亞莉安娜在表演結束後也接受現場主持人的訪問。當主持人表示今天歌迷可是準備了一個超級驚喜時,她還摸不著頭緒,尤其當「愛情麻煩」前奏再度響起,亞莉安娜還以為要再唱一次。原來是歌迷以這首歌偷偷排練了一段快閃舞,就連原本固守崗位的日籍工作人員也跟著加入,這可讓亞莉安娜大呼這個驚喜實在太棒了!


亞莉安娜005

 

亞莉安娜還收到好幾本歌迷親手製作的剪貼簿,內容除了她在日本的活動照片、媒體報導之外,還包括歌迷給她的留言,亞莉安娜說:「這可是最棒的禮物,我會花時間仔細閱讀這些粉絲的心意,不過這實在太多了,應該會花好一段時間呢。」亞莉安娜最後也承諾會盡快再度回到日本,舉行她首次的個人演唱會,現場歌迷也報以熱烈掌聲,讓這場見面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見面會演場曲目:

Baby I 寶貝與我

心碎反擊

Problem 愛情麻煩

Break Free解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