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R / 音樂劇原聲帶【Chess - The Original Recording / 棋王:倫敦首演版】(Remastered Deluxe Edition / 2CD+DVD紀念盤)

2014.12.09發行~

編號:4701833

digipack、有側標、內附CD1 & CD2(曲目#1~#8)原文歌詞

 

* 2014年全新母帶重製技術製作發行

* 包括英國金榜4週冠軍曲"I Know Him So Well"、全球17國排行榜TOP 10暢銷曲"One Night In Bangkok"與3首首度曝光歌曲

* DVD包括:音樂劇創作的紀錄片與5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




Chess棋王  


 

音樂劇【Chess】的雙CD概念專輯在1984年發行時熱銷200萬張,連推兩位英國音樂劇歌后Elaine Paige與Barbara Dickson合唱的英國金榜4週冠軍曲"I Know Him So Well"以及由英國演員與歌手Murray Head主唱的全球17國排行榜TOP 10暢銷曲"One Night In Bangkok"。2014年慶祝概念專輯發行30週年,隆重推出經由母帶重製技術製作與追加收錄內容的2CD+DVD三碟盤,除了以母帶重製技術製作的1984年雙CD錄音內容,並加收3首之前未曾發行的歌曲,另外還有包含深入音樂劇的紀錄片與5首歌曲音樂錄影帶的DVD。

 

1982年11月,ABBA合唱團的歌曲創作靈魂Benny Andersson、Björn Ulvaeus與音樂劇「艾薇塔」的創作者Tim Rice聯手打造【Chess】音樂劇,三人的心血結晶在1984年11月發行成雙CD概念專輯。【Chess】的故事是藉由棋賽來隱喻一個愛情故事,還有冷戰時期的東西方國家對峙的緊繃時局,這齣音樂劇在BBC Radio 2聽眾的經典音樂劇票選中名列第7名。

 

Tim Rice說:「30年後,這張專輯聽起來依然很流行,而且激盪人心。」30週年紀念盤中的3首首度曝光歌曲中,包括由Polar錄音室的工程師、接待員、玩鋼珠遊戲的人合唱,醞釀三位主角在Merano山頂上會面氣氛的德文歌曲"Der Kleine Franz"。此外,在追加的DVD中則是輯錄由瑞典電視台製作、長達一小時的【Chess】音樂劇創作過程的紀錄片,以及當年為"One Night In Bangkok"、"Nobody’s Side"、"The Arbiter"、"I Know Him So Well"、"Pity The Child"等歌曲所製作的5支音樂錄影帶。紀念盤同時附上介紹音樂劇劇情、歌詞與音樂劇創作里程碑的32頁手冊(*英文)。

 

[CD 1]

01. Merano  

02. The Russian And Molokov / Where I Want To Be  

03. The Opening Ceremony  

04. Quartet (A Model Of Decorum And Tranquillity)  

05. The American And Florence / Nobody’s Side  

06. Chess  

07. Mountain Duet

08. Florence Quits  

09. Embassy Lament  

10. Anthem

 

[CD 2]

01. Bangkok / One Night In Bangkok  

02. Heaven Help My Heart  

03. Argument  

04. I Know Him So Well  

05. The Deal (No Deal)  

06. Pity The Child  

07. Endgame  

08. Epilogue: You And I/ The Story Of Chess

*Bonus Tracks:

09. Press Conference  

10. Intro Mountain Duet (Der Kleine Franz)  

11. Anthem (Instrumental Version)

 

[DVD]

*Documentary:

01. Magasinet Special: Chess 1984

*Promotion Videos:

02. One Night In Bangkok  

03. Nobody’s Side  

04. The Arbiter  

05. I Know Him So Well  

06. Pity The Chi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