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yl / 雪莉兒【Only Human / 只是人類】(Deluxe Edition / 加值盤)

2014.12.09發行~

編號:4701580

德國進口、digipack、有側標

 

* 英國金榜史上締造最多冠軍曲的英國女歌手

* 動員超過10組包括Rihanna、Katy Perry等巨星的幕後推手聯合操盤,當紅創作家Sia、Bonnie McKee以及Girls Aloud夥伴Nicola Roberts齊力寫歌,直升英國金榜第7名

* 饒舌黑馬Tinie Tempah幫腔“Crazy Stupid Love”、“I Don’t Care”,銳不可擋先後坐穩英國冠軍寶座



Cheryl  



 

從歌唱比賽節目出道,也簽下以高達150萬英鎊回歸The X Factor選秀節目擔任評審的天價,Cheryl曾是英國史上唯一連續創造22首單曲榜TOP11的女子團體Girls Aloud成員,Girls Aloud在2007與2011年兩度登上金氏世界紀錄「最成功實境秀團體」;單飛後的Cheryl成績更為亮眼,隨著“Crazy Stupid Love”和“I Don't Care”兩首單曲相繼奪冠,總計累積多達5首NO.1之作,成為英國金榜史上締造最多冠軍曲的英國女歌手!

 

入圍過3次全英音樂獎,登上British Vogue、Elle、Harper's Bazaar等時尚雜誌封面,男人幫雜誌FHM讀者票選「全球最性感女人」兩屆第一名,Cheryl 4歲開始接受舞蹈訓練,9歲時參加英國著名皇家芭蕾舞團的舞蹈夏令營,練得一身絕佳舞技,也贏得無數模特兒造型比賽。Cheryl和Kimberley Walsh、Nadine Coyle、Nicola Roberts、Sarah Harding五位才藝美少女以Girls Aloud之名進軍樂壇。2009年底,Cheryl發行首張個人大碟『3 Words』,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獲頒三白金銷售認證,寫下漂亮的初體驗。後續推出『Messy Little Raindrops』和『A Million Lights』兩張專輯分居冠亞軍席次,全面征服英倫市場,身價更高達2000萬英鎊!

 

短暫重組的Girls Aloud,就在精選輯發行與最後巡迴演唱結束之後,宣布解散,Cheryl也開始投入2014全新專輯【Only Human】的錄製工作。此回她參與大量的詞曲創作,除了流行和節奏藍調風格,更攫取80年代的音樂精華,從復古Disco-Pop到新潮Electro無所不包。動員Rihanna、Katy Perry、Beyoncé、Robbie Williams等巨星的幕後推手超過10組聯合操盤,加上當紅創作家Sia、Bonnie McKee以及Girls Aloud夥伴Nicola Roberts齊力寫歌,專輯直升英國金榜第7名。英國饒舌黑馬Tinie Tempah幫腔“Crazy Stupid Love”、“I Don't Care”,銳不可擋地先後坐穩UK冠軍;表示自己只是個凡人,也是多愁善感的女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專輯同名曲“Only Human”中吐露豐沛情感;在R&B潮派滲入Hip-Hop律動的“All In One Night”,喚醒明亮流暢節奏;英國靈魂新男聲Joel Compass助唱“Coming Up For Air”,散發致命的吸引力。

 

[CD]

01. Intro  

02. Live Life Now  

03. It’s About Time  

04. Crazy Stupid Love  

05. Waiting For Lightning  

06. I Don’t Care  

07. Only Human  

08. Stars  

09. Throwback  

10. All In One Night  

11. Goodbye Means Hello  

12. Coming Up For Air  

13. Fight On  

14. Yellow Love  

15. Beats N Bass  

16. Tattoo

17. Firecracker  

18. I Won’t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