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ie Lott / 琵希洛特【Platinum Pixie – Hits / 白金精選】

2014.12.09發行~

編號:4704080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寫下全球400萬張單曲與160萬張專輯銷售、YouTube點閱率總計超過6千萬人次

* 英倫流行靈魂歌姬首張精選輯,總結出道5年歌唱生涯、跨廠牌精選包括“Mama Do (Uh Oh, Uh Oh)”、“All About Tonight”、“Boys And Girls”等3首全英冠軍曲在內的排行強打

* 加收翻唱自Isley/Jasper/Isley的1985年全美節奏藍調榜冠軍曲“Caravan Of Love”,以及應景聖誕歌曲“I Got Love For Xmas”




Pixie Lott  


 

在英國傑出的白人靈魂歌姬大張旗鼓、征服全世界之際,千萬不要忘記當中能歌善舞的Pixie Lott。她參加英國高收視率舞蹈大賽「Strictly Come Dancing」,拿下森巴、華爾滋、狐步、鬥牛舞的最高分,是第12季的冠軍大熱門!出色的外型也成為時尚界新寵,還連續4年入選男人幫雜誌(FHM)「百大性感女人」前50強名單;她的創作實力也在『Turn It Up』(2009)、『Young Foolish Happy』(2011)和『Pixie Lott』(2014)此三張錄音室專輯中得到印證,全數攻佔英國金榜TOP 20內,締造百萬銷售,連續推出的10首單曲都進入英國金榜TOP 20,讓Pixie的人氣持續延燒。

 

出生於倫敦,本名Victoria Louise Lott,從小嬌小可愛,很像童話故事中的精靈仙子,媽媽就為她取了Pixie這個小名。14歲擔任前衛迷幻天團Pink Floyd貝斯手Roger Waters的歌劇古典專輯「Ça Ira」合音天使,隔年在天王天后幕後金手L.A. Reid面前試唱,贏得極高評價,隨後簽下唱片合約。因為經紀人替換與合約問題,Pixie的發片計劃轉到Mercury唱片公司旗下,靠著專輯『Turn It Up』、『Young Foolish Happy』火速揚名國際。轉加盟Virgin EMI Records的第3張同名專輯『Pixie Lott』,音樂風格有了極大轉變,依舊開出漂亮戰績。共入圍4次全英音樂獎,以及NME、Q等年度獎座提名肯定,2座歐洲MTV音樂大獎入手。

 

總結出道5年的歌唱歲月,挑選最具代表性的排行力作,跨廠牌匯集出首張精選大碟【Platinum Pixie - Hits】,是Pixie最繽紛的青春樂章。包括:英國冠軍處女秀“Mama Do (Uh Oh, Uh Oh)”,外加B-Side曲目“Use Somebody”(翻唱自美國另類搖滾樂團Kings Of Leon贏得3座葛萊美獎的大紅歌);媒體驚艷好評“Boys And Girls”,攫取Acid Jazz元素,直奔UK冠軍;分手情歌“Cry Me Out”,坐上TOP 12席次;能量無限大的電子舞曲“All About Tonight”,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再接再厲Dance Pop的“Kiss The Stars”,寫下No.8佳績;原本是Christina Aguilera和CeeLo Green替電影「舞孃俱樂部」演唱的插曲“Nasty”,因版權問題最後轉至Pixie手上重新演繹,散發精彩Funky Soul舞韻,直升英國金榜第9名;邀請美國R&B才子Jason Derulo對唱“Coming Home”,搖擺出R&B+Reggae風情。搭配精選宣傳的新曲“Caravan Of Love“,是重新詮釋美國放克靈魂天團The Isley Brothers的分支組合Isley/Jasper/Isley的傳世經典作;另外,Pixie還特別帶來應景的溫馨耶誕歌曲“I Got Love For Xmas”。

 

[CD]

01. Mama Do (Uh Oh, Uh Oh)  

02. Boys And Girls  

03. Cry Me Out  

04. Gravity  

05. Turn It Up  

06. Broken Arrow  

07. Coming Home – feat. Jason Derulo  

08. All About Tonight  

09. Kiss The Stars  

10. Nasty  

11. (Your Love Keeps Lifting Me) Higher And Higher  

12. Break Up Song  

13. I Got Love For Xmas  

14. Caravan Of Love  

15. Use Some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