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姬全方位發展 告示牌雜誌選為年度風雲女性
雙料年度風雲女性竟腦袋不靈光 開會還要心理治療師旁聽 

誰說變成人妻就不值錢,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今年連續拿了兩個年度風雲女性大獎,證明自己當了人妻一樣嗆辣!才剛被 Glamour 雜誌封為年度風雲女性,菲姬在歌唱事業上的亮眼成績又讓她再度被權威的告示牌雜誌選為年度風雲女性,菲姬在接受表揚時,還一時過High脫口而出「男人們小心,2011年將是壞女孩 (Bitches) 的天下啦。」菲姬平時忙專輯宣傳與演唱會,還要扮演人妻角色,最近又開始了香水與女鞋、做公益等副業,看似女強人的菲姬其實腦袋不太靈光,每次要跟黑眼豆豆團員和經紀人開會討論重要事情,自己就會太過緊張,所以每次開會都要有專屬的會計師、律師,甚至要有心理治療師旁聽隨時提供她心理治療,她自嘲「我真的不是做生意的料啦。」

菲姬演藝成績亮眼,黑眼豆豆的新歌 ”The Time / 美好時刻” 已登上英國金榜單曲榜冠軍,最近還與知名美粧品牌 Avon 合作推出香水,而她自創的女鞋品牌「FERGALICIOUS」除了持續熱賣之外,還發起公益活動,全方位的發展讓她再度被告示牌雜誌選為年度風雲女性,她在接受表揚時表示:「在這裡我也恭喜其他表現優秀的女藝人,我要很謙虛地接受這個榮耀,因為在這一行有那麼多傑出的女性,好比說女神卡卡、蕾哈娜、麥莉等,男人們要小心了,因為壞女孩 (Bitches) 要來了,2011 將是我們的天下。」不過菲姬也有感而發回想當初剛加入黑眼豆豆時,因壓力過大常常一個人躲起來哭,「我在黑眼豆豆的第 3 張專輯才加入這個團體,當時他們已經有一群固定歌迷了,原本的歌迷擔心我會毀了這個團體,對我有很多成見,我當時的壓力超大,常常一個人躲起來哭,還好有另外三位男團員像大哥哥一樣支持我,我才能一路走到今天。」

不過今日看似女強人的菲姬,其實還有個不為人知的罩門,她說:「每次要開會討論工作時我就會很緊張,遇到需要做重要決定時還會不知所措,我跟團長威爾很不一樣,我其實不是做生意的料。」所以每次開有關代言、簽約等重要會議時,菲姬就會把會計師、律師call到場,就算他們不能到場也要一起加入電話會議,「我是一個很衝動型的人,也許這對當藝人是個還不錯的人格特質,但做生意就不太行,尤其每次開會時都有一堆人抽煙,會影響我做決定,所以我還需要我的心理治療師隨行在側,提供我心理治療,幫我做出正確的決定。」

黑眼豆豆的新歌 ”The Time / 美好時刻” 已登上英國金榜單曲榜冠軍,菲姬也透露三位男團員為了測試新歌有沒有大賣的潛力,歌一寫好就拿去夜店播放試水溫,再依照現場群眾的反應再做修改,這樣製作出來的新歌絕對會受到市場歡迎,不過菲姬也爆料說:「反正男生本來就愛上夜店,所以我們現在有兩台巡迴巴士,一台直接載他們上夜店,一台就直接載我回飯店。」

環球音樂 2010.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