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 / 蘿蘋【Body Talk / 身體密語全集】
2010.12.17 發行~
編號:275 728-3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專業視聽娛樂網站 Stylus Magazine:如果要選出一個最能成功征服全球音樂市場的歐洲流行歌手,一定非Robyn 莫屬!
*「Body Talk」三部曲系列完結篇,精選 Pt. 1 首部曲與 Pt. 2 二部曲的 11 首驚豔代表作,再加收 4 首全新創作 

  

媒體稱呼她是瑞典的關史蒂芬妮;唱片公司的文案形容她是地球上最殺的女歌手;專業視聽娛樂網站 Stylus Magazine 則認為:「如果要選出一個最能夠成功征服全球音樂市場版圖的歐洲流行歌手,一定非 Robyn 莫屬!」

Robyn 寫的歌,話題女王 Britney Spears、美偶第六屆冠軍 Jordin Sparks 都唱過,天后瑪丹娜「Sticky & Sweet」巡演歐洲站還欽點她出任特別嘉賓。16 歲時帶著自創曲 “Do You Really Want Me (Show Respect)”敲開美國競爭激烈的市場,搶下 US 節奏藍調一席之地。歷經十年漫長等待,終於發行同名專輯【Robyn】重新出發,以佔據英國冠軍+美國舞曲榜 Top5 的 “With Every Heartbeat” 光榮復出。

2010 年,Robyn 構思推出「Body Talk」三部曲系列,為流行領域添注創意新血:6 月份發行首部曲【Body Talk Pt. 1】,動員 Diplo (Gwen Stefani、Kanye West)、Klas Åhlund (Britney Spears、Kylie Minogue)、北歐雙人流行電音天團 Röyksopp 等黃金陣容齊心協助,專輯中高科技感的 “Fembot”,穿戴閃亮 Electro-Pop 外衣,登記瑞典榜季軍;率先爬上美國舞曲榜 Top18 的 “Dancing On My Own”,則入選 BBC Radio 1 的「A-List」名單,入圍 2011 年葛萊美獎「最佳舞曲錄音」提名肯定。9 月乘勝追擊第二彈【Body Talk Pt. 2】,登記告示牌流行專輯榜 Top41 + 舞曲/電子榜亞軍位置,首發主打 “Hang With Me”,完全包覆耐聽旋律,率先於歐洲各榜搶下亮眼佳績;強烈的 Electro-House 環繞 “Love Kills”,針對夜店咖和電音 DJ 量身訂作;西岸饒舌狗狗天皇 Snoop Dogg 獻聲 “U Should Know Better”,共同串聯閃亮派對情節。11 月推出三部曲系列完結篇-【Body Talk】全集,其中 11 首歌曲出自 Pt. 1 和 Pt.2,再加收 “Time Machine”、“Call Your Girlfriend”、“Get Myself Together”、“Stars 4-Ever” 等 4 首全新作品。Robyn說她從沒想過唱片的銷售數字,她只想為自己實現這個音樂三部曲的夢想,藉此保有不斷被激勵啟發的創作熱情,這也是她身為一個音樂人的絕對堅持。

CD:
01. Fembot
02. Don't Fxxxing Tell Me What To Do
03. Dancing On My Own
04. Indestructible
05. Time Machine
06. Love Kills
07. Hang With Me
08. Call Your Girlfriend
09. None Of Dem – feat. Röyksopp
10. We Dance To The Beat
11. U Should Know Better – feat. Snoop Dogg
12. Dancehall Queen
13. Get Myself Together
14. In My Eyes
15. Stars 4-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