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o Hotel【Best Of / 京選輯】
2010.12.17 發行~
編號:275 797-4
台壓、有側標、內附英文歌詞

視覺系超級偶像 5 年寫下神話:3 張冠軍專輯‧5 首冠軍單曲‧58 張白金唱片‧87 枚金唱片‧90 座各大音樂獎項‧800 萬張全球唱片銷量

*首張精選輯特蒐 “Monsoon”、“Ready, Set, Go!”、“By Your Side”、“World Behind My Wall”、“Automatic” 等排行暢銷勁曲,再追加 2 首初次曝光作品 

  

主宰新人類,侵襲酷世代,視覺系偶像天團 Tokio Hotel 征服全球,創造德國近 20 年來最成功的音樂奇蹟!

出道 5 年寫下光與熱的華麗神話:3 張冠軍專輯、5 首冠軍單曲、58 張白金唱片、87 枚金唱片、90 座各大音樂獎項、800 萬張全球唱片銷量;在法國,50 萬名粉絲齊聚艾菲爾鐵塔下跟隨他們高唱德文;在美國時代廣場大型唱片行舉辦簽名會,因大批歌迷擠爆現場,紐約警局緊急勒令店家暫停營業;在網路世界,也有上百萬粉絲串聯自組部落格力挺。堅強的歌唱實力、華麗炫目的舞台魅力,以及紮實的創作功力,讓 Tokio Hotel 突破語言藩籬與文化隔閡,暢行國際無往不利,德國新聞雜誌「Spiegel」更把他們比喻為新一代的 Beatles!

組團時僅 12 歲稚齡,以平均 16 歲年紀正式出道,火速拿下德國樂壇最高榮耀 Echo 音樂獎「最佳新人」,Tokio Hotel 由視覺系主唱 Bill Kaulitz、嘻哈造型雙胞胎哥哥吉他手 Tom、加上貝斯手 Georg Listing 和鼓手 Gustav Schäfer 四人所組成。’05 年發行首張專輯【Schrei】,創下停留榜上長達 66 週的空前紀錄!’07 年第二彈【Zimmer 483】,發片首週大破金唱片,成為歷年來打入法國排行名次最佳的德國團體。同年進軍英語市場的【Scream】,登上告示牌 Top39;’09 年則分以德文和英文雙語版本推出【Humanoid】大碟,是 Kaulitz 雙胞胎兄弟屆滿 20 歲的紀念作。

首張精選輯【Best Of】集結 2003-2009 年間排行暢銷勁曲與珍稀作品,包括:進軍美國首波攻勢 “Monsoon”,順利跨入告示牌百大;成功佔領英國金榜一席之地 “Ready, Set, Go!”;混搭 Pop Rock 及時髦 Electro-Pop 元素的 “Automatic”;選進驚悚殺人電影「Prom Night / 舞夜驚魂」重點襯樂 “By Your Side”;追加 2 首未曾發表過的初次曝光作:’03 年以稚嫩嗓音詮釋的“Mädchen Aus Dem All”、’09 年成熟深情的 “Hurricanes And Suns”。全世界正瘋狂刮起 Tokio Hotel 的搖滾新風暴,數百萬地球人早已深陷其中,你還想落後多久?!

CD:
01. Darkside Of The Sun / 太陽的黑暗面
02. Monsoon / 雨季
03. Hurricanes And Suns [new track - 2009] / 颶風與太陽 (2009 年新歌)
04. Ready, Set, Go! / 就定位,預備,開始!
05. World Behind My Wall / 外面的世界
06. Scream / 吶喊
07. Automatic / 冷血機器
08. Phantomrider / 魅影騎士
09. Break Away / 逃脫
10. Final Day / 世界末日
11. Forever Now / 現在到永遠
12. By Your Side / 在你身邊
13. Rescue Me / 拯救我
14. 1000 Oceans / 一千個海洋
15. Noise / 發聲
16. Don’t Jump / 別跳
17. Humanoid 凡人
18. Mädchen Aus Dem All [2003] / 來自宇宙的女孩 (2003 年錄製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