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英國樂壇最強發行 接招首週出貨將超過百萬張
計劃回歸男孩團體同居生活 嚴格執行飲食控制 健身計劃
新歌MV 奧運場上秀船技 10.27 MTV 台首播

接招合唱團即將在 11 月 26 日全球發行羅比歸隊後的第一張專輯【The Progress / 勇往直前 (暫譯)】, 而 5 人終極合體的接招未發先轟動,光在英國一地首批出貨量預估將超過一百萬張,媒體全都預測年底各大排行榜冠軍絕對非接招莫屬。連一向肯定搖滾與另類音樂為主的英國 Q Awards 更頒給接招「音樂名人堂大獎」,接招也首次五人公開現身領獎,羅比笑著說:「才剛回來就有獎可以拿,這種感覺還蠻爽的。」不過面對即將接踵而來的宣傳造勢、排練、演唱工作,五位年近 40 的「昔日男孩」計劃在英國近郊找一間大房子展開同居生活,除了方便討論工作,同時重新培養感情,回歸當年男孩團體集中訓練的方式。

男孩團體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好處就是開會討論事情、演唱排練方便,不過距離上一次接招同居,已經是 15 年前羅比都還沒離團時的事,如今 5 位團員不是結婚生子,就是已經有女友,經紀人表示:「5 位團員都很贊成同居這個計劃,很喜歡團員與家人可以常常陪在身邊的感覺,不過這樣一來勢必要在英國近郊找到一間夠大的房子,團員們才有辦法把老婆、女朋友、小孩接來一起住。」經紀人繼續補充,羅比不喜歡住在旅館,他討厭在巡迴時一直換飯店的感覺,而馬克歐文在年初曾有過酒精問題,不過在團員的精神支持下,他已經不再喝酒。內情人士透露,團員住在一起,就能一起吃三餐,主要是方便飲食控制,以免演唱會還沒開始,團員的身材就開始嚴重走樣,網友就揶揄「果然是怕他們吃太胖,才把他們集中管理。」

事實上接招早就為了接下來的專輯宣傳與演唱會開始努力瘦身,全部動起來,尤其剛歸隊的羅比更是戰戰兢兢的找來專屬健身教練,目標是找回久違的 6 塊腹肌。而 5 位團員更在新歌 "The Flood / 驚濤駭浪 (暫譯)" 音樂錄影帶,換上彷彿是英國劍橋名校生在穿的划船服,與年紀小他們至少一輪的年輕人在湖上飆速,這支音 MV 在即將舉辦 2012 年奧運賽事的英國 Dorney 湖拍攝,雖然幾位大叔級的選手輸了比賽,但一路划著就划過了好幾個英國著名景點,如倫敦大笨鐘、London Eye 摩天輪等,最後航向大海,呼應了專輯名稱【The Progress / 勇往直前 (暫譯)】,這支 MV 將於 10.28 在 MTV 台首播。接招同時公佈了新專輯封面,五位團員穿上緊身衣模仿達爾文的人類進化論,一向拍照站在中間的團長蓋洛巴洛先是讓歸隊的羅比唱新歌的第一句,這次拍封面又讓羅比站在最中間,自己則靠最旁邊站,再度禮遇這位歸隊的老朋友。

環球音樂 2010.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