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Queen / 同名專輯】(2011 Remaster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3.25 發行~
編號:276 387-6
德國進口、無側標


* 進入搖滾名人堂,20 世紀由大英帝國入侵全球市場最賣座的偉大樂團之一
* 造就 18 張冠軍專輯 + 18 首登頂單曲 + 10 枚第一名 DVD,總量全球突破 3 億門檻
* 原發行於 1973 年的首張同名專輯,英美皆獲金唱片銷售認證 

  

具有獨一無二的搖滾風貌,不僅是華麗搖滾的先驅之一,更巧妙融合歌劇的演繹方式,無論是舞台效果、個人嗓音魅力、穿著裝扮,都緊緊扣住樂迷的目光,同時開啟搖滾全新樣貌。進入搖滾名人堂的 Queen,成為 20 世紀由大英帝國入侵全球市場最賣座的偉大樂團之一,造就 18 張冠軍專輯 + 18 首登頂單曲 + 10 枚第一名 DVD,總量全球突破 3 億門檻,無數代表歌曲深具時代意義及內涵,至今仍是傳遍大街小巷的經典。

發行於 1973 年的首張同名專輯【Queen】,經過許多波折,花費近兩年時間才錄製完成,交付流行/搖滾大師 Roy Thomas Baker (Mick Jagger、Ozzy Osbourne) + John Anthony (Genesis、Roxy Music) 和 Queen 團員齊力完成,拿下英國 Top24 + 美國 No.83,皆獲金唱片銷售認證。由 Brian 一手撰寫的開場 “Keep Yourself Alive”,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經典百大吉他歌曲」名單;Freddie 負責的 ”Liar”,長達 6 分 26 秒,Queen 在現場演出時極愛加強 Solo 部份,Brian 傑出表現一再突顯此曲的精采度!

CD:
01. Keep Yourself Alive
02. Doing Alright
03. Great King Rat
04. My Fairy King
05. Liar
06. The Night Comes Down
07. Modern Times Rock 'n' Roll
08. Son And Daughter
09. Jesus
10. Seven Seas Of Rh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