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 皇后合唱團【Deep Cuts 1973-1976 / 早期作品特蒐精選】(2011 Remaster / 2011 全新數位錄音版)
2011.03.25 發行~
編號:276 542-4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全球超過 3 億門徒膜拜,改變搖滾歷史的華麗歌劇搖滾超級團隊
* 不同於一般僅收錄耳熟能詳曲目的精選輯,特別自早期五張專輯中挑選別具特色的代表歌曲
* 由 Queen 吉他手 Brian May、鼓手 Roger Taylor,以及 Foo Fighters 鼓手 Taylor Hawkins 共同選曲 

  

成功進入搖滾名人堂,Queen / 皇后合唱團不僅是華麗搖滾的先驅之一,更巧妙融合歌劇的演繹方式、吸收前衛搖滾、重金屬以及古典音樂的精髓,無論是舞台效果、個人嗓音魅力、穿著裝扮,都徹底顛覆搖滾音樂的既定形象,豐富添加前所未有的聽覺和視覺感官新震撼!成為20世紀由大英帝國入侵全球市場最賣座的偉大樂團之一,造就 18 張冠軍專輯 + 18 首登頂單曲 + 10 枚第一名 DVD,全球總銷量突破 3 億門檻,Queen 的無數代表歌曲深具時代意義及內涵,至今仍是傳唱全球的經典。

無可取代的 Queen,雙列 VH1 頻道「百大硬式搖滾經典藝人」和「史上百組偉大藝人」名單!由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主唱」第 18 位的 Freddie Mercury + 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手」第 39 位的 Brian May + Foo Fighters、Guns N' Roses、Mötley Crüe 等立足各世代一線樂團超級鼓手的師法前輩 Roger Taylor、1997年光榮退休的貝斯手 John Deacon 等四位大將,自 1973年開始撰寫屬於 Queen 的燦爛史記。進入 80 年代嚐試加入合成器、放克、迪斯可等元素,雖然引起兩極化的反應,但是堅持理念與勇於突破的態度,仍然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熱情掌聲。

這張不同於一般僅收錄耳熟能詳經典曲目的精選特輯【Deep Cuts 1973-1976】,特別交付 Brian May、Roger Taylor 和另類搖滾風潮佼佼者 Foo Fighters 鼓手 Taylor Hawkins 三人,共通從早期【Queen】、【Queen II】、【Sheer Heart Attack】、【A Night At The Opera】、【A Day At The Races】等五張專輯中,整理出 14 首頗具特色和代表的歌曲。“Ogre Battle” 堪稱 Queen 最重擊猛拍的作品之一,吉他 Riff 音牆高築,加上鼓的狠狠敲奏,提供具有 Thrash 的音韻觸感;從未作商業單曲發行的 “Stone Cold Crazy”,卻是 Queen 出道前十年每場 Live 秀幾乎必唱的 High 歌,擠進 VH1 頻道「史上最佳硬式搖滾歌曲」第 38 名,分別運用於暢銷電玩「Guitar Hero: Metallica」和「Rock Revolution」裡頭;由 Brian 一手撰寫的 “Keep Yourself Alive”,佔據滾石雜誌「史上經典百大吉他歌曲」名單;由 Roger 負責演繹的 “Tenement Funster”,Freddie 則退居擔任鋼琴伴奏,敘述著童年暴力的深沉小品。喜歡 Queen 的忠實樂迷,或是沒有搜齊前五張專輯的粉絲們,絕對要擁有此張特輯寶典!

CD:
01. Ogre Battle
02. Stone Cold Crazy
03. My Fairy King
04. I’m In Love With My Car
05. Keep Yourself Alive
06. Long Away
07. The Millionaire Waltz
08. ’39
09. Tenement Funster
10. Flick Of The Wrist
11. Lily Of The Valley
12. Good Company
13. The March Of The Black Queen
14. In The Lap Of The Gods... Revisi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