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遠赴加拿大拍攝“Drenched”音樂錄影帶

5/3上午10點於台灣MSN樂頻道首播

6月初將造訪台灣

 

Wanting_cover photo_72RGB  

 

以一首“我的歌聲裡”贏得廣大樂迷,從加拿大紅回亞洲的曲婉婷(Wanting)可是去年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人。她以首張英文專輯【我的歌聲裡 Everything In The World】在台灣蟬聯KKBOX西洋專輯榜十三週冠軍以及iTunes年度銷售前十強,她的歌曲更成為家喻戶曉的K歌,蟬連各大KTV的點播榜首。這張專輯中的催淚情歌”Drenched”因為電影「春嬌與志明」而聲名大噪,原本”Drenched”只有歌詞版音樂錄影帶,但在歌迷的聲聲呼喊下,曲婉婷與製作團隊遠赴加拿大拍攝正式版的音樂錄影帶,這支全新拍攝的MV將於5月3號(五)早上十點於台灣MSN樂頻道與全球同步首播

 

在台灣擁有許多死忠歌迷支持的曲婉婷,一直非常希望能到台灣和歌迷見面,但是她馬不停蹄的行程卻讓她和台灣失之交臂。終於在今年受到《安麗2013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的邀請,曲婉婷將在六月份來台擔任演唱嘉賓,她也將首次挑戰在冰上滑冰演唱,所以她正在勤加練習她的滑冰技術,希望屆時能呈獻給歌迷們一個精彩而難忘的現場表演。

 

持續熱賣中的首張大碟【我的歌聲裡】,曲婉婷在廣大粉絲的熱烈要求下,特別遠赴加拿大拍攝”Drenched”音樂錄影帶。這首動人的情歌原本只有推出歌詞版音樂錄影帶,而剛拍攝完成的正式版音樂錄影帶中,曲婉婷與男主角大談校園純愛之戀,但男主角花心的個性與小三的介入下,讓這段戀情無疾而終,最後曲婉婷只好火燒鋼琴,紀念這段逝去的愛!想看到這支的音樂錄影帶,記得鎖定5月3號(五)早上十點,就在台灣MSN樂頻道與全球同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