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Morrison / 詹姆斯墨里森 【Undiscovered / 未知數】(CD+DVD獨步亞洲盤)
05.04發行~

不是靈魂歌手,(我)只是用靈魂唱歌
心靈投手 詹姆斯墨里森

※ 出道8個月 最短時間榮獲2007全英音樂獎最佳男歌手
※ 英國金榜3白金冠軍專輯 躍升愛爾蘭、荷蘭、日本、丹麥、紐西蘭、澳洲等11國排行 Top10
※ 亞洲地區台灣獨家發行:限量3000套 CD+DVD,收錄首次曝光 ”You Give Me Something” 美國版 MV + 日本 live演唱、以及 ”Wonderful World” 與 ”Undiscovered” 等4首 MV

☆ 「最傑出的就是他獨一無二的嗓音,只要聽一次就讓人無法忘懷」 - 傳奇製作人 / Atlantic唱片公司共同創辦人 Jerry Wexler(R&B名詞定義者)
☆ 2007跨越大西洋最矚目新人--紐約每日新聞
☆ 即使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你也會認得他的聲音 - Time Out 雜誌
☆ 非比尋常的優秀新人…他的歌聲唱出了80歲黑人藍調歌手的靈魂--時代雜誌★★★★




一頭捲髮、與年齡不相稱的沙啞嗓音、笑起來還有點稚氣的臉龐,去年到日本宣傳正值萬聖節,出人預料地在小型showcase 換上黑貓戲服、臉上畫了貓鬚裝,讓台下500名歌迷樂不可支;就是這樣真心誠意的詹姆斯令人從心裡感動!本來只是打工空檔間的彈唱,一瞬間在美國影集、東京電視節目、英國音樂祭舞台、台灣的KTV上都聽見 “You Give Me Something”。真的,詹姆斯真的給了我們好歌與靈魂!

出生時曾感染百日咳而差點喪命,大難不死後留下了沙啞嗓音;父親在他4歲時棄家出走,負債的母親拼命工作撫養子女,養成詹姆斯早熟獨立的個性,也對生活有更深刻的感觸。幸運的是家中從不缺好音樂:Pink Floyd、Van Morrison、Marvin Gaye、Stevie Wonder 啟發他對音樂的熱愛;13歲時舅舅教給他藍調吉他第一套和絃,直到如今他每天都會拿起吉他彈唱。做過旅館清潔工、又被洗車廠解僱後,詹姆斯義無反顧走上音樂之路。

堅持不唱無法感動自己的歌,詹姆斯將生命經驗寫作一首首動人旋律。他甚至推辭了在好萊塢電影中擔任主角演出的機會;一張真誠寫實、交織人生悲喜的音樂結晶【未知數】順利誕生。Q雜誌、衛報、Heat雜誌全數四星好評,首支感激女友一路相隨的抒情單曲 “You Give Me Something” 空降 UK Top 5,在 iTunes 數位下載榜與電台播放榜雙雙奪冠,【未知數】順勢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取材自爵士樂巨擘 Louis Armstrong 傳世名曲的 “Wonderful World” 再登英國金榜Top 8。

專輯發行八個月,全球突破300萬張銷售,更為他贏得一座全英音樂獎:一心只想唱好歌的詹姆斯,出身小鎮 Rugby的他從沒想過會有這麼一天。「我不是靈魂歌手,我只是用靈魂唱歌。」持續為宣傳走遍全球即將造訪亞洲,獨厚台灣歌迷特別發行 (CD+DVD獨步亞洲盤) 收錄 “You Give Me Something” 兩版MV與日本現場版,還有 “Wonderful World” 等4支 MV。

CD 曲目:(內附中文歌詞)
01. Under The Influence / 活在陰影下
02. You Give Me Something / 妳的魔力 (UK Top5)
03. Wonderful World / 多美好的世界 (UK Top8)
04. The Pieces Don’t Fit Anymore / 破鏡難圓
05. One Last Chance / 最後一次機會
06. Undiscovered / 未知數 (2007最新單曲)
07. The Letter / 分手信
08. Call The Police /快報警
09. This Boy / 童年
10. If The Rain Must Fall / 下雨天
11. The Last Goodbye / 最後的道別


DVD 曲目:
01. You Give Me Something (UK 英國冠軍原版 MV)
02. You Give Me Something (US 美國2007獨家 MV)
03. Call The Police
04. Undiscovered (最新曝光強打MV)
05. The Pieces Don't Fit Anymore
06. Wonderful World
07. You Give Me Something (日本特蒐現場演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