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omae / 司托梅【racine carrée / 平方根】(法文專輯)

2013.09.17 發行~

編號:3750219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嘻哈巨星Kanye West、流行天團黑眼豆豆首腦will.i.am爭相推薦的法國樂壇最大奇蹟!

* 發行首週空降法國流行專輯榜冠軍!

* 專輯中13首歌全數挺進法國流行單曲榜前200名,包括四週冠軍曲"papaoutai"與第3名單曲"formidable"


Stromae.jpg  
 

讓new beat(*風行於80年代後期的比利時地下舞曲,採擷工業搖滾、電子舞曲、電子龐克、浩室舞曲等元素)、電音搖滾、浩室與嘻哈盡情的搖擺舞動,這就是比利時全創作歌手Stromae席捲歐洲的音樂新浪潮,2013年8月登場的第2張專輯【racine carrée】再度刮起排行旋風,專輯發行首週空降法國流行專輯榜冠軍,而且在同一個星期,專輯裡頭的13首歌曲也全數攻佔法國流行單曲榜前200名,其中包括:剛結束4週冠軍霸位、退居亞軍席次的首支單曲"papaoutai"(*超過3800萬YouTube瀏覽人次),剛爬升至第3名的第2首單曲"formidable"(*超過2185萬YouTube瀏覽人次)。

 

2000年,Paul Van Haver以音節反轉唸法將義大利文中的「Maestro大師」這個稱號變成自己的藝名「Stromae」,並進行饒舌表演,隨後一路摸索美國饒舌樂、法國當代香頌音樂大師Jacques Brel、90年代的歐陸舞曲、騷莎、倫巴,甚至鑽研到非洲音樂。2009年,Stromae創作的歌曲"Alors On Danse"在法國電台NRJ的布魯塞爾分台播放後,引起廣大迴響,連Vogue雜誌總編Anna Wintour、法國總統薩柯吉都成為他的粉絲。2010年夏季,"Alors On Danse"發行成單曲,在法國、比利時、德國…等20個歐洲國家蟬連排行榜冠軍,熱銷達300萬張,連嘻哈巨星Kanye West都主動發出混音合作邀約。Stromae連續在2010、2011年獲得MTV歐洲音樂獎的提名,2011年獲得歐盟為獎勵首度作國際性專輯發行的歐洲歌手所設立的European Border Breaker Award,接著又以首張專輯『Cheese』勇奪法國音樂獎最佳舞曲專輯。

 

擁有驚人的音樂才華,散發迷人的風采,Stromae用筆電創作的專輯【racine carrée】帶來了法國流行樂壇最大的奇蹟!

 

[CD]:

01. ta fête  

02. papaoutaí  

03. bâtard  

04. ave cesaría  

05. tous les mêmes  

06. formídable  

07. moules frítes  

08. carmen  

09. humaín à l'eau  

10. quand c'est ?  

11. sommeíl  

12. mercí  

13. avf (with maître gims & orels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