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感先生」羅賓西克 維持家庭幸福的秘訣靠大鵰
亞洲行嚐鮮中秋月餅 期待會見台灣歌迷

Robin Thicke羅賓西克 世界舞台 
 

在今年夏天以單曲“模糊界線 Blurred Lines”稱霸全美單曲榜12週冠軍並創下全球超過一千萬人次下載量的羅賓西克(Robin Thicke),人氣居高不下的他日前受邀擔任《2013 MTV馬來西亞世界舞台》壓軸表演嘉賓,一共帶來“Lost Without U”, “Blurred Lines”等八首新舊經典歌曲,尤其是在演出開場曲“Give It 2 U”時,因為現場設備出狀況,羅賓西克親自跟歌迷們道歉,並清唱一小段“Blurred Lines”安撫現場粉絲,讓歌迷直呼太貼心!而馬來西亞高達30度以上的炙熱天氣,也讓羅賓西克上演濕身秀,但他絲毫不在意,甚至在安可曲“Blurred Lines”演出時走下舞台與粉絲握手,讓現場有如暴動一般,最後主辦單位更在天空施放絢麗的煙火,襯托出羅賓西克「新世代靈魂樂之王」的地位!


Robin Thicke羅賓西克 世界舞台2
 

羅賓西克的超人氣讓他成為這次《2013 MTV馬來西亞世界舞台》唯一召開記者會的演出歌手,記者會上面對各國記者辛辣的提問,羅賓差點招架不住!當被問到如果他是女生,約會對象又只能挑“模糊界線 Blurred Lines”合作歌手菲董(Pharrell)及T.I.,他會選擇誰?羅賓驚訝地笑著說「這個問題太有梗,雖然從來沒有想過,但我會選擇菲董,因為我們兩個認識最久啦!」至於在“模糊界線 Blurred Lines”音樂錄影帶裡用氣球寫著「羅賓西克有大鵰」,讓很多女性歌迷害羞不已,對此羅賓西克表示「想要生小孩、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大鵰是必備的!」

 

羅賓西克的家人為了冠軍專輯“模糊界線 Blurred Lines”,可說是全員出動,先是美女演員老婆寶拉巴頓(Paula Patton)在專輯歌曲“Take It Easy On Me”裡獻唱女聲的部分;演員老爸艾倫西克(Alan Thicke)為歌曲“Ain’t No Hat 4 That”撰寫歌詞,連三歲的小兒子都被抓進去錄音室獻唱一句!最新推出的第二主打 “Give It 2 U”音樂錄影帶,小兒子小露一手舞技,讓很多女性粉絲驚呼小孩長大會跟老爸一樣帥!


Robin Thicke羅賓西克 月餅
 

由於羅賓西克的亞洲行適逢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台灣環球音樂特別送上月餅禮盒,讓羅賓對於這個特別的中華文化好奇不已,直說要把月餅帶回家給家人品嚐。羅賓西克也期許未來有機會可以來台灣會見歌迷,為台灣粉絲帶來精彩的演出!

羅賓西克《2013 MTV馬來西亞世界舞台》演出將於9/29(日)下午兩點於台灣MTV台首播。

 

羅賓西克 - 模糊界線Blurred Lines音樂錄影帶

 

羅賓西克 – Give It 2 U音樂錄影帶

 

iTunes下載
http://smarturl.it/BlurredLines-album

 

實體專輯

http://smarturl.it/BL-album-fang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