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 詹姆斯合唱團【The Morning After / 黎明破曉後】(EP / 迷你專輯)
2010.09.17 發行~
編號:274 112-4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連 Nirvana、Radiohead、The Stone Roses、Coldplay 都要衷心感謝他們提拔的英倫超級樂團
* 繼撂下 Top20 的首部曲【The Night Before】後,乘勝追擊發行概念第二部曲
* 協同昔日戰友、也是創作好夥伴 Lee Muddy Baker 齊力製作 



走紅國際,交出多張白金+金唱片認證專輯,James / 詹姆斯合唱團不僅擁有洞察細微的獨特見解,同時更表現人文關懷的態度,繼而征服大英帝國。其中擔任靈魂核心且擁有歌手/創作人/舞者/演員等多重身份的領導者 Tim Booth,選人眼光超級準確,舉凡 The Stone Roses、Nirvana、Radiohead、Third Eye Blind、The Corrs、Stereophonics、Coldplay 等紅遍各領域的樂團,在 Tim 欽點下擔任巡演暖場嘉賓,沒多久都成為舉世聞名的重量級隊伍!

1981 年正式成軍的 James,於 1982-1985 年間推出三張獨立廠牌 EP 打開知名度。1986 年發行首張完整作品【Stutter】,接著【Gold Mother】以及【Seven】兩張重要專輯陸續登上全英金榜亞軍,除了奠定 James 的基礎外,讓英國曼徹斯特搖滾吹起更狂烈的颶風。Tim 與紐約配樂家 Angelo Badalamenti 搭建「Booth And The Bad Angel」發行概念特典,找來 Suede 天才吉他手 Bernard Butler 前來助陣,成就最為人津津樂道的黃金夢幻組合。自 2001 年 James即告休兵,經過 6 年長久等待終告復活,以精選特典【Fresh As A Daisy – The Singles】喚醒樂迷記憶。

2010 年出版二連發的迷你專輯,首部曲【The Night Before】收錄多首先前於演唱會上曝光之作,撂下 Top20成績。接著乘勝追擊的二部曲【The Morning After】,仍然協同昔日戰友、也是創作好夥伴 Lee Muddy Baker和 James 一起製作。開場的 “Got The Shakes”,以舒服 Acoustic 拉出序幕,就像呼應【The Morning After】般,極適合在黎明破曉揭露第一道曙光之際,享受那暖暖氣流包覆全身的感覺;利用鋼琴柔美音線編織 “Dust Motes”耐聽聲韻,點綴微醺的鄉村頻率,其中 Tim 濃烈情感的詮釋,甚是動人;飄盪在迷離空間的 “Tell Her I Said So”、沒有萬花筒的七彩鮮豔卻反透簡單宜人的 “Kaleidoscope”、弦樂和爽朗吉他搖滾拼裝出 “Lookaway”…等曲目,都是 James 此回的優選傑出小品。

CD:
01. Got The Shakes
02. Dust Motes
03. Tell Her I Said So
04. Kaleidoscope
05. Rabbit Hole
06. Make For This City
07. Lookaway
08. F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