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eyu / 無極樂團【Long Live / 搖滾永存】

 

2015.10.02發行~

編號:4742818

德國進口、無側標

 

*Metalcore天王樂團暫別樂壇後重新回歸,睽違六年全新大作

*有請金屬界黃金製作人Fred Archambault打造新世代爆炸聲響

*收錄”Long Live”、”Do You Know Who You Are?”、”Start To Break”等力作 

 Long Live.jpg  

出道17年,以Metalcore縱橫樂壇十數載,狂野喧囂的吉他聲、躁動不安的張狂貝斯、重擊人心的厚重鼓點,吼腔與清腔雙主唱併行,將Metalcore的瘋狂演繹到極致,這樣撼動人心的音樂,世界上唯有Atreyu才能帶給你。

 

2011年,Atreyu因為長年的巡迴演唱與不間斷的大量創作,團員對於音樂生涯感到些許疲乏,因此在官方網站上正式宣布將進入休團期,表示每個團員都需要適當的充電,且大家想要各自發展期他音樂上的計畫;而在所有樂迷殷切的期盼與熱切希望樂團復出的聲浪之下,2014年,Atreyu正式宣布回歸,並且表明新專輯已在製作中。睽違了4年,經歷了休息與沉澱,將這段時間中累積的能量一次炸開,回歸到熟悉的場域理,交出了一張充滿霸氣宣言的重返巨作,【Long Live】。

 

【Long Live】請到了金屬界重量級製作人Fred Archambault(Avenged Sevenfold、Death By Stereo)操刀,打造狂暴騷動的金屬之作;開場的首波主打單曲”Long Live”宣告了樂團對於音樂之路的絕對堅持,並且以震撼的音樂編排打開金屬的大門;”I Would Kill / Lie / Die (For You)”將深情之戀扭曲到極致,在雙主唱一剛一柔的輪轉下成就了專輯中的驚世傑作;”Start To Break”豐富且極具旋律性的吉他,使歌曲的情感堆疊更上一層樓,也顯示了樂團在音樂上的進化。萬物都會凋零、時光亦會逝去,唯有【Long Live】能成就不朽。

 

【曲目】:

01. Long Live 

02. Live to Labor 

03. I Would Kill/Lie/Die (For You) 

04. Cut Off the Head 

05. A Bitter Broken Memory 

06. Do You Know Who You Are 

07. Revival (interlude)

08. Heartbeats and Flatlines 

09. Brass Balls 

10. Moments Before Dawn 

11. Start to Break 

12. Reckl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