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卡發豪語 單曲空降前三名就「露鳥」 讓八卦部落格名人也來串聯
被天后御用導演扒光光 米卡直言:「快吐了」
請英國歌迷喝酒感謝支持 新專輯台灣 09.18 發行


台灣的男藝人一度很流行開「裸泳」支票,為的就是刺激票房或收視率開紅盤,而英國的小天王Mika / 米卡也不惶多讓,在最新單曲 ”We Are Golden / 金光閃閃” 發行前就在自己的 Twitter 發下豪語:「只要單曲空降英國榜前 3 名,我就自拍裸照 PO 上網!」沒想到米卡半認真半開玩笑的推文,引起英國歌迷瘋狂串聯,就連遠在美國的八卦部落格名人 Perez Hilton 也來湊一腳,可惜的是新歌首週只拿下第 8 名,歌迷無緣見識偶像的雄風。不過米卡也沒有因此逃過一劫,在女神卡卡、瑪丹娜御用導演的逼迫下,米卡尺度大開地只穿一件白內褲拍 MV,還得演出自 Hi、熱舞秀肌肉的劇情,米卡拍完後立刻說:「我快吐了!」

米卡的首張專輯【Life in Cartoon Motion / 卡通人生】在全球賣出了 600 萬張,還獲得了全英音樂獎與世界音樂獎的肯定,成名曲 ”Grace Kelly / 葛麗絲凱莉” 也是光靠下載就輕鬆坐上英國金榜冠軍,他實在不需要這麼犧牲地賣唱片,不過支票都開了,歌迷怎麼可能放過讓偶像脫光光的好機會,每個歌迷都在網路上號召朋友一起向電台點播或付費下載,而八卦部落格名人 Perez Hilton 應該「哈」米卡很久了,也來湊一腳,Perez 說:「我一個人就買了好幾張,還用 Twitter 發文號召我的粉絲,一定要讓米卡的支票兌現!」不知對米卡是幸還不幸,新歌 ”金光閃閃” 首週拿下第 8 名,不過這也倒證明垂涎米卡 26 歲青春肉體的歌迷還真不少!為了感謝歌迷的支持,名次公佈當晚米卡就用 Twitter 宣佈請所有的歌迷上酒吧喝酒,米卡本人也親自到場感謝歌迷支持,最主要還是有人要買單,根據大陽報的報導,當晚酒錢高達 2 萬 5 英磅,不過米卡一點也不嫌貴:「我的歌迷都很棒,我以請喝酒感謝他們。」

而讓米卡只穿白內褲拍 MV 的則是拍過瑪丹娜的 "Music" 與女神卡卡的 "Paparazzi / 愛情狗仔" 的瑞典籍導演 Jonas Åkerlund,米卡說:「我希望 MV 拍出回到青少年時期的感覺,導演直接問我「你 17 歲時在都房間穿什麼?」,我回答內褲,我就這樣穿著內褲拍 MV 了。」清涼上陣都還不算什麼,導演還逼米卡做一堆自 Hi、秀肌肉、照鏡子自戀的動作,讓米卡拍完後,直說:「我快吐了。」這支音樂錄影帶目前也在台灣的音樂頻道熱播中!

米卡的首張專輯在全球熱賣,不過這並沒有讓他在製作第 2 張專輯【The Boy Who Knew Too Much / 這個男孩想太多】時有任何壓力,他說:「很多歌手的第二張專輯都顯得相對保守,我並不管別人這麼想,我只做我想做的音樂!」新專輯另外還超值附贈一張在英國 Sadler's Wells 劇院演唱會的實況錄音 CD,收錄多首米卡第一張專輯的歌曲現場版,台灣地區將在 9 月 18 日發行。
"We are golden / 金光閃閃" 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Xxb3o_RdQ  

環球音樂 2009.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