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cendants / 星光繼承者】

 

2015.10.02發行~

編號:8732912

德國進口、有側標

 

*迪士尼原創電視2015電影大作,破天荒正、反派後代們一起享受校園生活

*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兒童專輯榜+原聲帶榜三榜同步冠軍

*唯一收錄Shawn Mandes全新單曲”Believe”及【美女與野獸】原創歌曲”Be Our Guest”全新版本等暢銷歌

Descendants.jpg   

【電影入座】

迪士尼原創電視電影年度大作【Descendants/星光繼承者】,一反常態的以「反派」為主角,並且將好人壞人共同融入校園裡,以音樂劇的表現手法,把正、反派後代之間的精采互動完整呈現。故事由Auradon這個夢幻國度的王國揭開序幕,即將登基的國王Ben,希望反派人物的後裔不要步上他們父母的後塵,因此將被流放到荒島上的反派後裔們全數接到Auradon王國的校園裡,與公主、王子等正派角色的後代們一起享受校園生活;然而,【阿拉丁】賈方的兒子Jay (Booboo Stewart飾演)、【101忠狗】庫伊拉的兒子Carlos (Cameron Boyce飾演)、【黑魔女:沉睡魔咒】梅菲瑟的女兒Mal (Dove Cameron飾演)、【白雪公主】壞皇后的女兒Evvie (Sofia Carson飾演)等四人卻拉黨結派,蠢蠢欲動地想要顛覆校園生活,並且希望自己能成為迪士尼世界中的主角,一洗反派給人的印象。這四位迪士尼經典大反派的嫡傳後裔,將會在校園中如何惡整王子、公主的兒女們,而這四人的顛覆大業,又是否會掀起Auradon王國的騷動?

 

【音樂開始】

【Descendants】的電影原聲帶表現非常出眾,主角群皆為能歌善舞的演員,歌唱實力也備受肯定,讓這張電影原聲帶堂堂攻下告示牌三項榜單冠軍;除了在專輯榜空降冠軍之外,同時還問鼎了兒童專輯、原聲帶榜的No.1。原聲帶還請到了當今電影配樂界的眾多實力派大師級作曲家,包括了十一屆葛萊美得主的巨擘級人物Alan Menken、以及Howard Ashman、Andrew Lippa、Adam Schlesinger等,全都是榮獲葛萊美認證的作曲大師。最年輕告示牌專輯榜冠軍得主Shawn Mandes/尚恩曼德斯的成名作之一”Believe”,亦被收錄於電影原聲帶之中;開場曲” Rotten to the Core”由四位主角接力演唱,展現出壞壞惹人愛的氛圍,並且也宣告了反派的回歸;拿過東尼獎最佳音樂劇女演員的Kristin Chenoweth,以”Evil Like Me”更上一層樓,將反派角色的神髓完美演繹;由年輕世代重新詮釋【美女與野獸】的經典歌曲” Be Our Guest”,替原聲帶錦上添花,也在Youtube上突破1200萬人次點閱;新銳R&B/Pop女歌手China Anne McClain在”Night Is Young”中,以年僅17歲的歌喉展現超齡的實力。【Descendants】是顛覆眾人印象的迪士尼電影,而電影原聲帶更是經典傳奇的最佳延續。

 

【曲目】:

01. Rotten to the Core 

02. Evil Like Me 

03. Did I Mention 

04. If Only 

05. Be Our Guest 

06. If Only (Reprise) 

07. Set It Off  8. Believe 

09.  Rotten to the Core 

10. Night Is Young 

11. Good Is the New Bad 

12. I'm Your Girl 

13. Descendants Score S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