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ye Sivan / 特洛伊【Wild / 音樂狂放】

 

2015.10.02發行~

編號:4741828

德國進口、有側標、限量加贈明信片

 

限量加贈! 打造專輯封面 台灣插畫家鄭曉嶸絕美明信片

 TroyePosterCard.png  

*連泰勒絲、山姆史密斯都著迷推薦!稱霸YouTube社群網路新崛起、時代雜誌「25大具有影響力青少年」,20歲電氣才子首張迷你專輯

*狂飆全球41國iTunes冠軍,空降英美專輯榜TOP5  

Troye Sivan-Wild.jpg   

在【X戰警:金鋼狼】中,飾演年少金鋼狼,那帶有一點稚嫩的氣質、生澀的樣貌,你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當紅新銳,除了擅長的電子音樂之外,他還擅長於Dreampop、Indie Pop、Synthpop等多種樂風;他就是20歲的電氣才子Troye Sivan。

 

出生於南非約翰尼斯堡的Troye,青少年時起便熱衷於音樂和戲劇,在他12歲那年便獨立錄製了一張名為【Dare to Dream】的EP,開啟了他的音樂生涯與視野;而在17歲時,Troye再次獨立製作了一張EP,名為【June Haverly】。這兩張全權由Troye一人獨立創作與錄製的EP,讓他在網路上逐漸累積了人氣。隨著他在電影【X戰警:金鋼狼】中的曝光,以及身為一個成功的YouTube頻道經營者,Troye在音樂上的才華也逐漸吸引了許多廠牌的注意。2013年與環球音樂旗下祕密地簽下了合約,並且在隔年的8月15日發行了首張個人EP【TRXYE】,這張生涯的首張進軍主流樂界的唱片,非常驚人地在超過55個國家拿下iTunes專輯榜冠軍,並且空降告示牌專輯榜TOP6,更令人驚訝的是,快速的拿下澳洲金唱片。睽違不到一年,Troye再次丟出了新作品,並且以YouTube的平台,發布了名為「Annoucing My Album」的影片,宣告【Wild】的問世。

 

【Wild】如同其專輯名稱,將音樂的所有框架打破,製作出狂放不羈、難以馴服的旋律與節奏;專輯內的第一首歌曲"Wild"便氣勢驚人,彷彿沒有束縛的馳騁在樂音的世界裡,並且請來了新生代創作者Alex Hope共同攜手打造;"Fools"則以變化多端的電子氛圍取勝,突破了以往電音的窠臼,融合各種獨特的旋律與聲響,形塑了最特別的幻境;來自紐西蘭的Trip-hop雙人組Broods,替"Ease"注入了迷幻且飄渺的意境,也是專輯中最有特色的歌曲;"DKLA"請來了辛巴威的女饒舌歌手Tkay Maidza,將原始饒舌的生猛混入電子夢幻的情境中,製作出軟硬調合適中的絕妙歌曲。【Wild】來自於許多新世代電子音樂人的共同打造,也是Troye出道以來最為突破之作。

 

【曲目】:

  1. 01.   Wild 
  2. 02.   Bite 
  3. 03.   Fools 
  4. 04.   Ease(featuring Broods) 
  5. 05.   The Quiet 
  6. 06.   DKLA(featuring Tkay Maid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