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密斯飛船感情差想換主唱 史蒂芬泰勒:「我已經在努力修補關係了」
史蒂芬泰勒羽毛接髮造成模仿熱潮 連鎖效應讓美國釣客無餌可釣

出道超過 30 年,總銷量超過 1 億 5 千萬張的搖滾樂團 Aerosmith / 史密斯飛船,因為主唱Steven Tyler / 史蒂芬泰勒以誇張造型與無厘頭的風格擔任「美國偶像」評審,而再度受到囑目,不過樂團的新專輯多年來卻一直只聞樓梯響,倒是史蒂芬泰勒除了進軍選秀節目之外,今年還首度發行個人單曲與自傳書,史蒂芬泰勒曾在電台訪問中坦言樂團遲遲未推出新作,團員感情不睦是主因,「如果團員一直放話要找新主唱,那你會做何感想?」不過根據路透社最新報導,樂團準備在今年重回錄音室錄新專輯,在新作發行之前,歌迷可以在剛發行的【TOUGH LOVE: Best Of The Ballads / 搖滾情歌 末日精選】重溫史密斯飛船的搖滾經典歌曲。

今年第十屆「美國偶像」新加入珍妮佛洛佩茲與史蒂芬泰勒兩位評審,珍妮佛以性感美豔的造型吸睛,而史蒂芬泰勒則以無厘頭的講評風格讓觀眾印象深刻,而他用羽毛接髮的造型更造成模仿熱潮,網路上還出現一堆教網友自己動手 DIY 的影片,在「美國偶像」高收視的推波助瀾之下,還造成專門拿來做接髮羽毛的公雞毛貨源供不應求。有趣的是,這種公雞毛也是飛蠅式釣魚法 (Fly Fishing,像大河戀裡的布萊德彼特) 所用的漁餌,在這種公雞毛被時尚產業以高價收購拿來做為美髮工具後,反而讓美國的釣客們差點無餌可釣,也因讓史蒂芬泰勒一度成為美國釣客抱怨的對象。

史蒂芬泰勒藉著「美國偶像」重回鎂光燈的焦點,他也順勢發行自己的首支個人單曲與自傳書,不過歌迷還是期待能欣賞到史密斯飛船的樂團演出,史蒂芬泰勒談到樂團多年來吵吵鬧鬧的關係,「團員覺得我外務太多,人很難找,甚至還曾到處對外放話想把我換掉,聽到這種話真的讓我很氣,但我現在已經在努力修補關係了。」根據路透社最新報導,史密斯飛船已經準備在下個月重返錄音室錄新專輯,並計劃樂團的巡迴演唱會。

在新專輯問世之前,唱片公司先發行了跨廠牌、收錄 16 首抒情搖滾經典的【搖滾情歌 末日精選TOUGH LOVE: Best Of The Ballads】,包括 9 國排行冠軍「世界末日」電影主題曲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 不願錯過"、 史蒂芬泰勒在今年「美國偶像」總冠軍賽時演唱的 ”Dream On / 夢想”、以及 ” Angel / 天使”、”Crazy / 瘋狂”、”Love In An Elevator / 電梯戀情” 等經典歌曲,台灣地區已經發行。

環球音樂 2011.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