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olice / 警察合唱團【The Police / 絕無警有】(2CD精選)
2007.06.12發行~

※ 5座葛萊美、2座全英音樂獎、搖滾名人堂 世紀復合警此一次破紀錄珍藏
※ 8週 US 冠軍 "Every Breath You Take"、電影紅磨坊原曲 "Roxanne"、Message In A Bottle"、"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以及首度收錄出道單曲 "Fall Out"

* 袁惟仁 (知名音樂人):「05年二月飛了四小時到吉隆坡看了 Sting 的演唱會,坐在第八排。07年六月手中拿著 The Police 的 CD,感覺還坐在那位子!」
* 陶曉清 (資深音樂人):「看到這次出版的歌單,才意識到我早已忘記 Sting 單飛之前曾是 Police 的一員。 
                                               他們那些歌,是陪伴我們成長的、重要的、屬於聲音的記憶。」
* 李冠樞 (MTV 音樂電視頻道總經理):「The Police 深厚的演奏技巧詮釋雷鬼、龐克混合搖滾體材,
                                                                      加上主唱 Sting 高亢悠揚的嗓音和刻化人物、描繪心理層次、綿密雋永的詩意,是搖滾史上獨一無二的奇葩」。


  

將近25年,Sting / 史汀、Andy Summer / 安迪桑瑪與 Stewart Copeland / 史都華柯普蘭所組成的警察合唱團,解散近四分之一個世紀。2007年初,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警察合唱團攜手向全球樂迷宣佈重返樂壇,並展開成軍3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消息一發佈,創下超過1億6000萬美金的票房,讓 Billboard 雜誌提前預告:警察合唱團篤定成為2007年演唱會票房的冠軍大贏家!絕無警有2CD 精選大碟,同步問世。

5座葛萊美、2座全英音樂獎、名列「搖滾名人堂」、全球締造超過5000萬張唱片銷量,滾石雜誌推崇為「80年代新浪潮音樂最具冒險性格的先鋒」:主唱/貝斯手史汀爵士樂歷練豐富,鼓手史都華獨鍾前衛搖滾,吉他手安迪桑瑪愛玩迷幻聲響。這三個音樂人在龐克聲浪席捲樂壇的70年代末組成警察合唱團,將龐克樂的狂放與衝勁、雷鬼搖擺樂的熱情與活力、以及爵士的瀟灑與隨性巧妙揉合,後來更添入極簡音樂與阿拉伯、印度、非洲音樂等元素,徹底將流行搖滾樂推展到全新境界。

1978年首張專輯【Outlandos D'Amour】闖進英國金榜 TOP10而走紅樂壇,隨後【Reggatta de Blanc】、【Zenyatta Mondatta】、【Ghost In The Machine】、【Synchronicity】4張專輯,全數勇奪英國金榜冠軍王座。此套雙 CD 精選彙整樂團僅有的5張錄音室專輯中所有暢銷曲,包括 "Every Breath You Take" [全美熱門單曲榜8週冠軍]、"Message In A Bottle"、"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Walking On The Moon" 等5首英國金榜冠軍曲,還有 "De Do Do Do, De Da Da Da"、"Wrapped Around Your Finger" 等英美排行 TOP10單曲,以及首度破例在精選輯中曝光的1977年出道首支單曲 "Fall Out"。

CD1 曲目:
01. Fall Out / 打倒 (出道首支單曲 獨家精選收錄)
02. Can’t Stand Losing You / 不能沒有妳 (UK #2)
03. Next To You / 在你身邊
04. Roxanne / 羅珊娜 (UK #12 / 伊旺麥奎格「紅磨坊」電影插曲原作、喬治麥可翻唱)
05. Truth Hits Everybody / 現實如此殘酷
06. Hole In My Life / 生命的裂縫
07. So Lonely / 寂寞難耐 (UK #6)
08. Message In A Bottle / 瓶中信 (UK #1)
09. Reggatta De Blanc / 白人雷鬼
10. Bring On The Night / 給我黑夜
11. Walking On The Moon / 月球漫步 (UK #1)
12. Don’t Stand So Close To Me / 不要離我太近 (US #10 / UK空降#1)
13. Driven To Tears / 熱淚盈眶
14. Canary In A Coalmine / 煤礦坑裡的金絲雀

CD2 曲目:
01. De Do D0 D0, De Da Da Da / 滴嘟嘟嘟 滴噠噠噠 (US #10 / UK #5)
02. Voices Inside My Head / 腦海中的聲音
03. Invisible Sun / 看不見的太陽 (UK #2)
04. Every Little Thing She Does Is Magic / 她滿是魔力 (US #3 / UK #1)
05. Spirits In The Material World / 拜金世界的幽魂 (US #11 / UK #12 / 金凱瑞「王牌威龍2」電影主題曲)
06. Demolition Man / 破壞狂 (席維斯史特龍「超級戰警」主題曲)
07. Every Breath You Take / 一顰一笑 (US 8週#1 / UK #1)
08. Synchronicity I / 同步化之一
09. Wrapped Around Your Finger / 任你擺佈 (US #8 / UK #7)
10. Walking In Your Footsteps / 踩著你的腳印
11. Synchronicity II / 同步化之二
12. King Of Pain / 痛苦之王 (US #3 / 主流搖滾榜5週#1)
13. Murder By Numbers / 大開殺戒 (珊卓布拉克「拿命線索」電影主題曲)
14. Tea In The Sahara / 撒哈拉一杯茶

(內附警察故事:中英文對照歌詞本 + 每曲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