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 2012 年亞洲唯一演唱會 娛樂品牌 Myst 斥資千萬獨家代理
阿肯獻『聲』台北一夜燒千萬 樂迷瘋朝聖開賣狂掃百張門票
 



五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嘻哈天王阿肯,今天正式發佈,2012 年於亞洲的唯一演唱會,將在台北 ATT SHOWBOX 隆重登場。自 2004 年發行首張專輯至今,從來沒有來台灣舉辦過演唱會的阿肯,這次由亞洲娛樂品牌 Myst 斥資千萬力邀來台。主辦單位 Myst 透露,阿肯這次是專程為台北演唱會直飛台灣,只停留一天就離開,可說是一晚的花費就燒掉上千萬,令人驚嘆不虧為天王級的世界演唱會規格;此外,主辦單位 Myst 也宣布,阿肯將會在演唱會後前往 ClubMyst 參加 Afterparty,要將演唱會上的狂歡氣氛帶進 Myst 延燒整晚,讓『夜店國歌教父』阿肯親自震撼全場。

據國外經紀公司透露,為了讓台北觀眾享受到媲美國際的的世界頂級演出,演唱會當天可能會選用有『音響界法拉利』之稱的『VDOSC 音響系統』作為現場擴音設備,據悉此套設備本身價值高達數百萬,可以將阿肯的獨特嗓音發揮極致,帶給觀眾世界級的聆聽體驗。而阿肯也保證,這場 2012 年亞洲唯一的演唱會,將帶來多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白金歌曲:包括曾經登上 Billboard 前五名,以及英美流行榜榜首的知名單曲 “Lonely”。不過更多演唱會的相關細節,阿肯也神秘的賣起關子不願透露,但保證絕對要讓台北民眾 high 翻天!

主辦單位 Myst 表示,這次阿肯演唱會票數限定 4000 張,在 6 月 6 日中午一開賣的半小時內立即被狂掃上百張,樂迷引頸期盼的心情可見一般。而向來有『夜店國歌教父』之稱的阿肯,在主辦單位 Myst 的熱情邀約下,也將於表演後前往 ClubMyst 參加 Afterparty,要讓參加的民眾親自感受國外狂歡氣氛的超猛派對。


【票價資訊】購票注意事項 未滿 18 歲請勿入場
表演地點:Att Show Box 1 (Att 4 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 7 樓)
主辦單位:Myst
表演日期:2012/6/30 (六) 8:00 PM (依當日實際情況為主)
表演票價:6/10 以前預購 NT$ 2200;6/10-6/30 NT$ 2600;現場購票 NT$ 3000
售票通路: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3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