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喬飛發新片 被美國 NBC 電視網包了
新歌 MV 收錄天安門事件「人肉擋坦克」畫面 恐將在中國禁播
台灣預購活動 10/23 起跑 

美國搖滾天團 Bon Jovi / 邦喬飛將於 11 月 6 日發行新專輯【The Circle】,這次出奇招宣傳,他們與美國 NBC 電視網合作,擔任長達兩個月的「NBC 大台柱」,新專輯宣傳期間所有的電視通告將獨家留給 NBC 電視網,邦喬飛也將上遍 NBC 的所有節目。邦喬飛推出新歌 "We weren’t born to follow / 天生領袖 (暫譯)",音樂錄影帶也向他們心目中各個領域的精神領袖致敬,其中還收錄六四天安門事件中坦克車鎮壓民運人士的畫面,音樂錄影帶恐將在中國禁播,台灣的 MTV 頻道將在 10.20 首播。台灣地區的專輯預購活動將於 10 月 23 日開始起跑,凡預購的歌迷可獲得邦喬飛環保行李吊牌。

一般藝人發專輯總是希望能上越多節目越好,爭取最大的曝光,不過這次邦喬飛發新片卻反其道而行,他們與美國 NBC 電視網簽署共同協議,在新專輯發行後的兩個月宣傳期間,將擔任「NBC 大台柱 (Artist In Residence)」,NBC 電視網也提供該台所有資源為邦喬飛宣傳,他們將上遍該電視網的所有節目,包括「Today Show」、「The Tonight Show」、「The Jay Leno Show」、「Saturday Night Live」、「NBC Nightly News」等 NBC 電視網的節目,對此創新的宣傳模式,邦喬飛表示:「發片的時候當然希望能到處曝光,這次我們必須犧牲掉某些節目以及過去建立的關係,但現在媒體環境越來越緊縮,必須要有一些創新的作法。」

邦喬飛的新歌 "天生領袖 (暫譯)" MV 就選在 NBC 的「Today Show」節目中全美首播,邦喬飛以畫面向他們心目中各個領袖的領袖致敬,MV 收錄畫面包括勇敢抗癌的自行車選手蘭斯阿姆斯壯、維京航空創辦人理察布蘭森、剛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美國現任總統歐巴馬、生前致力於慈善事業的英國黛安娜王妃、為黑人爭取民權的馬丁路德金恩牧師、喚起世人對於氣候變遷問題重視的美國前副總統高爾,不過其中最引發討論的則是收錄了 1989 年六四天安門的畫面,其中包括中國民運人士齊聚在天安門前抗議,以及民運人士以身體阻檔坦克車行進的畫面。因為收錄了這敏感畫面,這支 MV 預料將無法在中國播出。這首新歌 "天生領袖 (暫譯)" 一推出後受到熱烈迴響,成為他們 25 年來電台播放成績攀升最快的一首單曲,同時獲選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季後賽主題曲。台灣歌迷則將可以在 10.20 於 MTV 音樂頻道看到 MV 的完整首播。 

欣賞 "天生領袖" MV 請上邦喬飛官網 http://www.bonjovi.c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p7ZQ07xPQ  

環球音樂 2009.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