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n Brown / 伊恩布朗 (前石玫瑰合唱團主唱)【My Way / 心方向】
2009.10.16 發行~
編號:271 605-0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引爆 80 年代曼徹斯特之聲的指標隊伍 The Stone Roses 靈魂主腦全新力作
* 靈感來自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Thriller / 顫慄】專輯,指派好夥伴 Dave McCracken (碧昂絲、凱莉米洛、Depeche Mode) 全程操盤,空降英國金榜第八名
* 首波主打 "Stellify" 闖入英國金榜 Top31;翻唱 Zager & Evans 二重唱於 1969 年霸佔全美六週冠軍經典 "In The Year 2525" 



Britpop 潮流先鋒 Oasis 的 Gallagher 兄弟、英倫搖滾生力軍 Arctic Monkeys 團員,均公開表示受到 Ian Brown 的極深影響,他帶領出 80 年代引爆曼徹斯特之聲的指標隊伍 The Stone Roses / 石玫瑰合唱團,將英國獨立搖滾推向嶄新階段,雖然他們的出現如曇花一現令人感到惋惜,卻留下無法抹滅的豐功偉業,也影響了許許多多前撲後繼湧入市場的新生代優質樂團。

1989 年 The Stone Roses 發行首張同名經典專輯,當時 Acid-House 運動在曼徹斯特方興未艾,混入清新吉他搖滾與迷幻浩室節奏,在英國引起廣大迴響,連美國也相繼買單;就在前程一片看好,被英國樂壇視為奇蹟的 The Stone Roses,卻跟唱片公司對簿公堂,隨著 1994 年第二張專輯【Second Coming】發行後,The Stone Roses 也徹底瓦解。靈魂人物 Ian Brown 自 1998 年推出首張眾所企盼的個人單飛專輯【Unfinished Monkey Business】,於英國拿下白金認證;隔年的【Golden Greats】,作了大膽的嘗試,交出不追逐流行、譁眾取寵的音樂產物,這理念同樣堅持在 2001 年的【Music Of The Spheres】裡頭。2003 年的 Ian,除了一手忙著被媒體一致公認為最佳單飛作品【Solarized】外,更在紅翻全球的電影「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中客串一角。2007 年的十週年里程碑大作【The World Is Yours】,寶刀未老的拿下英國金榜第四名佳績。

靈感來自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Thriller / 顫慄】專輯的 "My Way",更指派合作愉快的好夥伴 Dave McCracken (Beyoncé、Kylie Minogue、Depeche Mode) 全程操盤,空降英國金榜 Top8。首波主打 "Stellify",原本是要寫給美國新生代小天后蕾哈娜演唱,Ian 決定自己詮釋,套入躍動式的電子搖滾律動,已闖入英國金榜 Top31 位置;勾勒 Electro-Pop 輪廓的 "Crowning Of The Poor",拱出誘人且迷離的音線;順著電氣觸感來到 "Just Like You" 之中,解構濃烈復古色彩和藝術質感,同時不斷向前衛潮流取經;"In The Year 2525" 則是翻唱 Zager & Evans 二重唱於 1969 年霸佔 US 長達 6 週冠軍的經典;真誠心醉的 "Always Remember Me"、"For The Glory",皆展現好咀嚼的耐聽抒情樣貌;"Marathon Man" 直到 "Own Brain",搭建起 Electroclash 強烈衝擊。Ian持續掌控對音樂的那份執著,堅持自己的態度及信念。

CD:
01. Stellify
02. Crowning Of The Poor
03. Just Like You
04. In The Year 2525
05. Always Remember Me
06. Vanity Kills
07. For The Glory
08. Marathon Man
09. Own Brain
10. Laugh Now
11. By All Means Necessary
12. So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