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 McLaughlin / 強麥克勞夫倫【OK Now / 我很好】
2008.11.14 發行~
編號:B0011612-02
美國進口、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追隨前輩 Billy Joel、Elton John、Ben Folds 步伐的新世代鋼琴神童
※ 迪士尼電影「曼哈頓奇緣」入圍第 80 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之 "So Close" 主唱人
※ 拿下全美數位榜 Top11 + 搖滾榜 Top18,葛萊美獎得主 John Fields (紅粉佳人/麥莉)、Tricky Stewart (蕾哈娜/碧昂絲)、The Dream (瑪麗亞凱莉/布蘭妮) 等堅強團隊合力抬轎
 

 

Tori Amos、Fiona Apple、Vanessa Carlton、Sara Bareilles 等標榜著鋼琴精靈之新生代創作女歌手亮麗登場後,Jon McLaughlin 以個人姿態,追隨前輩 Billy Joel、Elton John、Ben Folds 的步伐,藉著琴鍵輕重力度彈奏,散發獨特迷人魅力。

生長於印地安納州的 Jon,父親是位貝斯手,從小在充滿音樂的環境下長大,四歲開始和兄姐們一起學古典鋼琴,大學時期則接受正統音樂教育薰陶,經常將自己整天關在練琴室裡琢磨詞曲創作、演奏和歌唱技巧。2003-2005 年間,於獨立廠牌陸續推出三張作品,累積不少樂迷注意。畢業之後,Jon 飛往紐約尋求發片機會,最後贏得名廠 Island 的一紙合約。2007 年順利發行首張專輯【Indiana】,許多單曲不僅受到影集 Scrubs、Ghost Whisperer、電影「尋找夢奇地」、「家有辣嬤」紛紛採用,更替迪士尼賣座電影「曼哈頓奇緣」演唱 “So Close”,入圍第 80 屆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獎項。受到高收視率電視歌唱選秀「American Idol」評審老師蘭迪傑克森邀約,在【Randy Jackson's Music Club Vol.1】合輯中,協同 Jason Mraz 和 Van Hunt 兩位才子,共同獻唱 "Something To Believe In"。

趁著超人氣之際,端出全新創作大碟【OK Now】,拿下全美數位榜 Top11 + 搖滾榜 Top18,有葛萊美獎得主John Fields (紅粉佳人、麥莉)、Tricky Stewart (蕾哈娜、碧昂絲)、The Dream (瑪麗亞凱莉、布蘭妮)、Brett James (潔西卡辛普森、凱莉安德伍)等堅強團隊合力掌控。首支主打 "Beating My Heart" 是正面自省之作,企圖引出如同 Coldplay 的順耳動人音韻;鋼琴濃烈彈奏包覆的 "Four Years",描述美國高中四年生涯,也試圖藉此曲勸導學生們別再強求無謂的外在物質追尋;沾染 70 末、80 初期的 Billy Joel 味覺之 "You Can Never Go Back",同時點綴藍眼靈魂氣流;動人抒情小品 “The Middle”,則是唱出他對好萊塢大城市的不適應;強烈搖滾節拍環伺的 "Dance Your Life Away",拉升熱血沸騰的聆聽觸感;末曲 "We All Need Saving",以 Doo-Wop 合聲堆疊引出,瀰漫著溫暖感念之情,同時傳達無比感染力。

CD:
01. Beating My Heart
02. Four Years
03. You Can Never Go Back
04. Things That You Say
05. The Middle
06. You Are The One I Love
07. Always On My Mind
08. Dance Your Life Away
09. Why I'm Talking To You
10. Throw My Love Around
11. We All Need Sav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