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Sinatra / 法蘭克辛納屈【Live At The Meadowlands / 紐澤西現場演唱特輯】
2009.11.13 發行~
編號:271 714-3
德國進口、有側標

* 對後世影響甚鉅、樂界永垂不朽的傳奇人物,1986 年春天在老家紐澤西表演現場之實況錄音,經典歌曲一次完整收錄!
* 此輯的發行以茲紀念本經典演出之監製、「音樂業界傳奇大亨」Hal Gaba (已於 2009 年 3 月 13 日罹癌辭世)
* 辛納屈瀟灑而搖擺的演唱、搭配他自信而幽默的現場談話,堪稱年度最高品質錄音聽覺饗宴

  

1912 年 12 月 12 日出生於美國紐澤西的「傳奇金嗓/搖擺樂巨星」Frank Sinatra / 法蘭克辛納屈,迷人的風采席捲音樂、電影、電視、電台與秀場,以一曲 “All Or Nothing” 打響知名度,40 年代再次出版此曲,一舉榮登排行冠軍,也正式展開辛納屈輝煌的音樂生涯!辛納屈日後更展現了深遠的影響力,成為近代流行文化中永恆的象徵!

1986 年 3 月 14 日對於紐澤西 Meadowlands 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因為 80 年代後期開始全球巡演的辛納屈返鄉演唱了。曾在拉斯維加斯秀場馳騁長達 40 年的他,打從 1951 年 9 月在賭城的 The Desert Inn 登台作秀演出以來,就有資料顯示,他在秀場為業者所帶來的利潤直逼賭場的營收!而本張現場專輯之中,辛納屈穩健的台風、風趣詼諧的對話,讓樂迷在聆聽他經典歌聲之餘別具親切感,好像他就在眼前和樂迷對話一般。

此外,本輯的發行更有「致敬」意味,因為,當年監製本場經典演唱的監製、同時也是辛納屈多年好友兼工作夥伴的「音樂產業界傳奇大亨」Hal Gaba,已於 2009 年 3 月 13 日因癌症辭世,因此,用「20 世紀最偉大的藝人」法蘭克辛納屈的歌聲,紀念這位音樂產業界的重要推手 Hal Gaba 真是恰如其分,Hal 與辛納屈的相知相惜讓這張專輯的發行更具意義!本輯收錄了包括:“One For My Baby (And One More For The Road)”、“You Make Me Feel So Young”、“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L.A. Is My Lady”、“New York Bows”…等經典歌曲現場 Live 版本。辛納屈瀟灑而搖擺的演唱,搭配他自信而幽默的現場談話,堪稱年度最高品質之錄音聽覺饗宴。

CD:
01. Overture
02. Without A Song
03. Where Or When
04. For Once In My Life
05. Nice N’ Easy
06. My Heart Stood Still
07. Change Partners
08. It Was A Very Good Year
09. You Make Me Feel So Young
10. The Gal That Got Away
11. Theme From New York, New York
12. Monologue
13. Come Rain Or Come Shine
14. Bewitched
15. Moonlight In Vermont
16. L.A. Is My Lady
17.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18.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19. One For My Baby (And One More For The Road)
20. Mack The Knife
21. New York Bows (Theme From New York, New Y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