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zer / 威瑟合唱團【Raditude / 激進態度】
2009.11.13 發行~
編號:272 111-9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全美專輯總銷售量大破八百萬張的搖滾天團
* 主唱 Rivers Cuomo說:「這張專輯聽起來就像是有一大群人正玩得很開心!」榮獲專業音樂網站 Allmusic.com 與芝加哥論壇報四點五顆星超猛狂推全新大碟
* 收錄與瑪麗亞凱莉御用天王製作人及嘻哈當紅炸子雞 Lil Wayne 合作的單曲 “Can’t Stop Partying”

  

雖然之前曾中斷三年的時間未曾發表任何音樂作品,但來自加州娛樂重鎮洛杉磯的 Weezer,在 2008 年重返樂壇之後隨即火力全開,睽違一年多之後,火速推出第七張錄音室專輯【Raditude】,本張新作在發行之前就廣獲樂評盛讚,專業音樂網站 Allmusic.com 與芝加哥論壇報都給予四點五顆星的超高評價;Allmusic.com 並形容本張專輯是:「主唱 Rivers Cuomo 透過年輕 Weezer 樂迷的眼睛,用音樂描述了自己無憂無慮、騎著越野單車四處亂逛的年少輕狂歲月,因此這是一張屬於成長於 90 年代之 Y 世代的搖滾專輯。」

本張專輯的首支單曲 “(If You're Wondering If I Want You To) I Want You To” 即帶有濃厚 80 年代輕快搖滾的復古風味,在今年夏天發表之後,就在 Billboard 上搶下了優異的排名,除了在搖滾單曲榜上成為 Top 7 單曲之外,也在另類單曲榜上勇奪亞軍;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唱 Rivers Cuomo 所創作的歌詞當中,甚至也拿 90 年代的代表電影「鐵達尼號」與搖滾傳奇人物 Meatloaf 來大開玩笑。

除了藉由歌詞來抒發懷舊情感之外,Rivers Cuomo 在這張專輯中也邀請到許多知名流行音樂製作人來共同合作,其中包括曾與 Kelly Clarkson、Britney Spears、Ciara…合作的 Dr. Luke、The All-American Rejects 的主唱 Tyson Ritte r與吉他手 Nick Wheeler,以及瑪麗亞凱莉御用的天王製作人 Jermaine Dupri。與天王製作人 Jermaine Dupri 所合作的單曲 “Can’t Stop Partying” 以時下最流行的嘻哈搖滾曲風呈現,更請到饒舌界的當紅炸子雞 Lil Wayne 跨刀演唱。主唱 Rivers Cuomo 提到:「這簡直就是延續了我們在 Hootenannies 音樂祭當中得到的一切樂趣!」整體而言,【Raditude】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擁有鮮明的節奏與輕快歡樂的曲風,也難怪主唱 Rivers Cuomo 給這張專輯下了這樣的註解:「這張專輯聽起來就像是有一大群人正玩得很開心!」

CD:
01. (If You're Wondering If I Want You To) I Want You To
02. I'm Your Daddy
03. The Girl Got Hot
04. Can't Stop Partying
05. Put Me Back Together
06. Trippin' Down The Freeway
07. Love Is The Answer
08. Let It All Hang Out
09. In The Mall
10. I Don't Want To Let You Go
11. Turn Me Round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