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That / 接招合唱團【2 for 1: Beautiful World + The Circus / 美麗境界 + 馬戲人生】(2CD / 2 合 1 雙碟)
2011.11.11 發行~
編號:5335956
德國進口、有側標、特價版不附內頁歌詞

*【Beautiful World】:復出同步英國五連冠!專輯空降 UK + 網路銷售 4 週冠軍,首波主打 “Patience” 榮登金榜 + 網路單曲 4 週冠軍,DVD 銷售冠軍
*【The Circus】:BBC 搶先盛讚為有如希臘神話中悲劇繆思與喜劇繆思一體兩面、令人驚歎的專輯 

 

出道 6 年締造全球逾 2500 萬張銷售紀錄,擁有 3 張冠軍 + 2 張亞軍大碟,8 首英國金榜冠軍曲 + 6 首英國金榜 Top10 單曲的接招合唱團,被奉為英國 90 年代男孩偶像團體始祖,BBC 讚譽為「披頭四之後最受歡迎的英國樂團」,他們在解散 10 年後重聚復出,立下了男孩特區、西城男孩、BLUE 等後起男孩偶像團無法超越的典範。

【Beautiful World】:奇蹟從一個電視節目開始:2005 年 11 月,英國頻道 ITV1 播出一段 90 分鐘的紀錄片,造成全英 700 萬戶超高收視,贏得國內外電視大獎,之後,19 場演唱會的門票在 70 分鐘內銷售一空。這些驚人事蹟的主角就是接招合唱團。原本是解散 10 年的心酸紀念,誰也沒料到變成再次出發的完美起點。雖然當時還少了羅比威廉斯,但他們仍帶著滿滿創作與全新造型帥氣復出,交出 2007 年眾所矚目的回歸大作【美麗境界】,請到紅粉佳人、山塔那、艾拉妮絲莫莉塞特等人暢銷專輯幕後功臣 John Shanks 操刀製作。專輯中 "Patience"、"Shine" 兩首冠軍單曲,分別在 2007 年以及 2008 年奪下全英音樂獎最佳單曲大獎。接招自認做過最好的一張專輯【美麗境界】,成熟也誠實地說出四位大男人 10 年沉澱後,內心最令人動容的樂章。

【The Circus】:挾著耀眼成績,2008 年四位團員再度聚首時,手上已經有 25 首全新創作,豐沛的能量全部投入復合之後的第二張大碟【The Circus】,邀請【Beautiful World】製作名將 John Shanks 持續執掌製作大任,BBC樂評形容專輯有如希臘神話中「悲劇繆思」和「喜劇繆思」的一體兩面,你可以跟著氣勢磅礡的作品一起唱和,也可以隨著內心私密的抒情小品一起流淚。由四位團員共同創作,首支單曲 "Greatest Day" 展現不凡氣勢;同名單曲 "The Circus" 流露令人懷念的披頭四印象;輕快英式曲風的 "How Did It Come To This",靈感則來自麻煩不斷的艾美懷絲,還有精彩敘事風格的 "Julie",都是不可錯過的佳作。

[Beautiful World曲目]:
01. Reach Out
02. Patience
03. Beautiful World
04. Hold On
05. Like I Never Loved You At All
06. Shine
07. I’d Wait For Life
08. Ain’t No Sense In Love
09. What You Believe In
10. Mancunian Way
11. Wooden Boat

[The Circus曲目]:
01. The Garden
02. Greatest Day
03. Hello
04. Said It All
05. Julie
06. The Circus
07. How Did It Come To This
08. Up All Night
09. What Is Love
10. You
11. Hold Up A Light/She Sa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