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n Lizzy / 瘦李奇合唱團【Icon / 經典】
2011.08.12 發行~
編號:5333828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擅長呈現雙主奏吉他和諧共鳴感的愛爾蘭重搖滾傳奇勁旅
* 精挑入選滾石雜誌 2004 年「500 首最偉大搖滾歌曲」名單的 "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列席 VH1音樂頻道 2008 年評選「百首最佳重搖滾歌曲」名單的 "Jailbreak"…等不朽金曲 

  

傳媒喜歡將 Thin Lizzy 歸類為重金屬搖滾,其實,這不過是他們所融合的眾多類型音樂風格的一種。在身兼樂團主唱/低音吉他手/歌曲創作者身份的靈魂人物 Phil Lynott 與 allmusic 網站形容為搖滾樂壇中實力遭到低估的鼓手 Brian Downey 的帶領下,Thin Lizzy 從抒發愛爾蘭勞工階級的愛情觀與人生觀的傳統民謠出發,然後汲取來自愛爾蘭文學的養分,最後再接上美式迷幻搖滾、美式草根民謠、重搖滾,甚至是重金屬搖滾的插頭。Thin Lizzy 同時也是擅長呈現雙主奏吉他彈奏時的和諧共鳴感的樂團。

【Icon】精挑歷經世代淬煉的不朽金曲,包括:入選滾石雜誌 2004 年的「500 首最偉大的搖滾歌曲」名單,完美結合愛爾蘭情感唱腔與雙主奏吉他彈奏的英國金榜第 8 名暢銷曲 "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Thin Lizzy 挑戰自 1950 年代以來廣為傳唱的愛爾蘭南方歌謠,登上英國金榜第 6 名,日後也成為 U2、Metallica 等樂團演繹此曲的藍本的 "Whiskey In The Jar";入選美國 VH1 音樂頻道 2008 年所評選的「百首最佳重搖滾歌曲」名單的 "Jailbreak";樂團經常在巡迴演唱會中選作為結束曲的英國金榜第 11 名暢銷曲 "The Rocker"。

CD:
01. Whiskey In The Jar
02. The Rocker
03. Still In Love With You
04. Rosalie
05. 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
06. Jailbreak
07. Cowboy Song
08. Borderline
09. Don't Believe A Word
10. Bad Reputation
11.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It's Caught Me In Its Spot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