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d Stewart / 洛史都華【You Wear It Well: The Collection / 最愛精選】

2012.08.10 發行~

編號:5329779  

德國進口、側標

 

全球破億銷售、葛萊美獎桂冠肯定,名列滾石、告示牌與 Q 雜誌「史上百名偉大歌手」,Spin 雜誌譽為「搖滾世代最偉大的男聲」

遠自 1969 1995 年歷屆排行暢銷作品精彩回顧

代表經典 “Maggie May”“Reason To Believe”“You Wear It Well”“Oh! No Not My Baby”“Handbags & Gladrags”…等一次收藏

 

 

【You Wear It Well: The Collection】  

以滄桑高亢的沙啞嗓音著稱,搖滾公雞 Rod Stewart 縱橫樂壇 40 餘年,至今仍然活躍,全球突破億萬銷售門檻,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留名,成為搖滾名人殿堂和英國音樂名人殿堂終身會員,名列滾石、告示牌和 Q 雜誌「史上百名偉大歌手」,Spin 雜誌譽為「搖滾世代最偉大的男聲」!

 

本名 Roderick David Stewart,出生在英國倫敦一個瘋狂足球迷家庭中,父親原本希望他能成為一位球星,雖然Rod 至今仍對足球運動深感著迷,但是他對音樂的熱情遠超過其餘外在誘惑。無論是 The Jeff Beck GroupThe Faces 到個人演唱生涯,Rod 永遠都那麼精力過人,為每一個足跡留下深刻印記。2005 年抱走生平第一座葛萊美「最佳傳統流行演唱專輯」獎項。艾爾頓強曾讚譽:「洛史都華是我在搖滾領域中聽過最棒的歌手,同時也是最優秀的白人靈魂歌手!」

 

1972 Rod Stewart 英國冠軍曲 “Your Wear It Well” 為名的此張精選輯,廣從 1969 一路收歌到 1995年,將歷屆排行暢銷作品逐一回顧。包括:1971 年第一首奪下英美兩地冠軍大作,大談姐弟戀矛盾情緒的 “Maggie May”;翻唱美國民謠歌手 Tim Hardin 1965 年之作品,原本是 “Maggie May” 單曲的 B-Side 作品,反而喧賓奪主的比 A-Side 更受歡迎的 “Reason To Believe”,木匠兄妹、威爾森菲利浦等團體都曾翻唱過,1993 年因發行不插電現場特輯【Unplugged…And Seated】而二度問世,仍創下全美成人抒情榜亞軍佳績;不曾收在任何專輯中的英國金榜 Top6 “Oh! No Not My Baby” 驚喜載入。還有 1995 年抒情小品 “You Put Something Better Inside Me”、瀰漫鄉村情調的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18 首經典。

 

[CD]

01. Maggie May  

02. You Wear It Well  

03. Farewell  

04. Oh! No Not My Baby  

05. Reason To Believe  

06. Handbags & Gladrags  

07. Dirty Old Town  

08. Man Of Constant Sorrow  

09. Gasoline Alley  

10. Only A Hobo  

11. Country Comforts  

12. Mandolin Wind  

13. I'd Rather Go Blind  

14. Mama You Been On My Mind  

15. What's Made Milwaukee Famous (Has Made A Loser Out Of Me)  

16. Girl From The North Country  

17. You Put Something Better Inside Me  

18.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