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 Costner & Modern West / 凱文科斯納與西潮樂團【Untold Truths / 隱藏的真相】
2009.01.16 發行~
編號:B0012143-02
美國進口、有側標 + 內含原文歌詞


* 螢幕硬漢凱文科斯納首度進軍歌壇一展長才
* 盡現創作長才,往鄉村音樂領域靠攏,AMG 給予三顆星評價
* 滿載自信的 12 首曲目都是漂亮橫跨領域,展現不凡實力的最佳佐證
 

  

對,你沒有看錯,他就是許久不見的螢幕硬漢 - 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繼約翰屈伏塔、史蒂芬席格、基努李維、強尼戴普、凱文史貝西、肯文貝肯、蜜拉喬娃維琪、茱麗葉路易絲、葛妮絲派特蘿、凱特溫斯蕾、艾美蘿森、史嘉莉嬌韓森...等大牌巨星陸續轉戰歌壇推出個人作品,都有著不錯佳績,凱文科斯納也獻上他的歌唱處女秀,更大展創作長才,往鄉村音樂領域靠攏,將自己的娛樂事業版圖向前推進一大步。

出生美國洛杉磯的凱文,高中時期是位出色的運動員,曾考慮成為一名籃球選手,大學畢業在社區劇院參演幾個角色後,凱文決定去好萊塢發展試試運氣。1982 年開啟了演藝生涯,1987 年和史恩康納萊、勞勃狄尼諾、安迪嘉西亞合演「鐵面無私」,其出色表現開始引起大眾矚目,1990 以「與狼共舞」轟動世界影壇,一舉拿下七座奧斯卡金像獎加冕,更成功冠上金獎導演頭銜。接著「誰殺了甘迺迪」獲得八項奧斯卡提名、以及「俠盜王子羅賓漢」、「終極保鑣」等片,皆贏得超高商業票房佳績。

2005年開始,凱文著手自己的音樂藍圖,找來志同道合的好夥伴 Teddy Morgan (吉他手)、Blair Forward (貝斯手)、John Coinman (吉他/製作/合音)、Larry Cobb (電&木吉他)、Park Chisolm (鼓手) 等人組成 Kevin Costner & Modern West 樂團,進入環球音樂體系發行【Untold Truths】大碟,AMG 給予三顆星評價。開場曲 "Long Hot Night",挾帶大量爽朗吉他堆疊,凱文歷經滄桑略帶沙啞的嗓音具有十足穿透力,擁有絕非吹噓的堅強唱功;陣陣鄉村氣息撲鼻的 "90 Miles An Hour",以及弦樂陪襯之 "Superman 14",都是耐聽動人的中板搖滾佳作;口琴 + 吉他相互共鳴的 "Every Intention",偶爾小提琴的 Solo 穿繞,光鮮明亮律動油然而生,如同快活舒暢的飛奔草原間;正面勵志的 "The Sun Will Rise Again",以積極態度期待人生下一個高峰到來。相信凱文這次利用三年時間轉換跑道,不會令影迷和樂迷失望,滿載自信的 12 首曲目都是漂亮橫跨領域,展現不凡實力的最佳佐證。

CD:
01. Long Hot Night
02. 90 Miles An Hour
03. Hey Man What About You?
04. Superman 14
05. Don't Lock'em Away (Song For Molly)
06. Down In Nogales
07. Every Intention
08. 5 Minutes From America
09. The Sun Will Rise Again
10. Backyard
11. Leland Iowa
12. Gotta Get Away (Song For Bu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