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evie Wonder / 史提夫汪達【Icon / 經典】
2010.09.10 發行~
編號:274 725-4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擁有 22 座葛萊美獎、1 座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獎加冕,入列「搖滾名人殿堂」與「詞曲創作名人殿堂」,全球驚創一億張銷售量的天才音樂家
* 有別於其他精選,挑選最真情摯愛的戀曲小品,獨特收藏鮮少亮相之佳作 


  

儘管縱橫歌壇將近半世紀,仍然不減其魅力,創作力旺盛持續推出新輯的 Stevie Wonder,擁有 22 座葛萊美獎、1 座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獎加冕,入列「搖滾名人殿堂」以及「詞曲創作名人殿堂」,全球累積超過一億張銷售量。雖然雙眼失明,卻用音樂照亮生命的光明。

已故跨界男高音傳奇大師帕華洛帝公開讚譽:「一位非常、非常出色的天才音樂家」,不但天生一副好嗓,更在 4 歲學會吹口琴,5 歲開始學鋼琴,11 歲就已能輕易把玩 10 多種樂器。1963 年初試啼聲之作 “Figertips”,一舉奪下全美流行單曲榜冠軍,更蟬連 3 週之久,自此展開 Stevie 不凡的音樂生涯。2005 年再度出擊的【A Time To Love】,風光抱走第 48 屆葛萊美「最佳流行男歌手」大獎。自始至終沒有離開過栽培他的 Motown 唱片,同時也讓這家孕育黑人音樂的大本營,擁有最引以為傲的代表巨星。

精選特輯【Icon】,挑選 Stevie 演唱生涯中最真情摯愛的戀曲小品,有別於其他精選,獨特收藏鮮少亮相之佳作。包括:翻唱民謠之父 Bob Dylan 經典 “Blowin’ In The Wind”,改以輕快節奏藍調旋律譜入,奪下美國 Top9 佳績;第一首創作反映社會意識的歌 “A Place In The Sun”,同登上美國 Top9 位置;與母親合寫出美國亞軍 + 英國 Top5 的 “I Was Made To Love Her”;創許多第一次經驗的 “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寫下第一支由 Stevie 親自製作單曲、第一次用女子樂團 Wonderlove 作幕後合音、第一次受到葛萊美青睞而獲提名的記錄;雖然 Tony Bennett、Ella Fitzgerald、Frank Sinatra 等巨星皆曾翻唱過 “For Once In My Life”,但以 Stevie 成績最優的攀上美國亞軍 + 英國季軍…等多首珍貴作品。

CD:
01. Fingertips Pt. 2
02. Uptight (Everything's Alright)
03. Blowin' In The Wind
04. A Place In The Sun
05. I Was Made To Love Her
06. Shoo-Be-Doo-Be-Doo-Da-Day
07. For Once In My Life
08. My Cherie Amour
09. Yester-Me, Yester-You, Yesterday
10. Signed, Sealed, Delivered (I'm Yours)
11. Heaven Help Us All
12. If You Really Lo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