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örhead / 機車頭樂團【Icon / 經典】
2010.09.10 發行~
編號:532 797-7
德國進口、有側標

* 結合硬式搖滾、重金屬、速度金屬、鞭笞金屬的重量級樂團
* 深受摔角節目WWE、各類極限運動遊戲的歡迎,紛紛採用其單曲當襯底音樂
 



馳騁樂壇超過30年歲月的Motörhead,雖然歷經團員不斷更迭,自始至終卻仍保持原始之聲,並不斷嘗試多樣金屬面貌,結合硬式搖滾、重金屬、速度金屬、鞭笞金屬的重量級樂團Motörhead,從英國倫敦出發,迅速席捲全球。

1977-2008年持續問世作品,受到摔角節目WWE、各類極限運動遊戲的歡迎,紛紛採用其單曲當襯底音樂。其中於1981年發行的第一張現場收音特輯『No Sleep 'Til Hammersmith』,拿下英國金榜冠軍寶座,讓Motörhead音樂事業登上高峰,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執行製作人則是邀請Led Zeppelin、Jimi Hendrix、Eric Clapton等世界重量級團隊經典專輯之幕後操手Vic Maile掌舵。靈魂人物Lemmy Kilmister,不僅擔任Motörhead主唱和貝斯手職位,更橫跨電視、電影領域,還令人吃驚的把玩起DJ。至今團員已經更替到第11代,除了Lemmy之外,還有吉他手Phil Campbell以及鼓手Mikkey Dee等構成簡單三人組合。

精選特輯【Icon】,挑選最耳熟能詳的暢銷金曲。包括:第一支反毒品的“Dead Men Tell No Tales”、備受讚譽登上第34名的1979年同名單曲“Bomber”、拿下專業音樂網站AMG四星半近滿分推崇專輯『Overkill』之同名主打歌,不僅入籍提供想要過過搖滾巨星癮之樂迷的電玩「Guitar Hero World Tour」重點配樂,更讓Thrash Metal界第一順位天團Metallica於翻唱特典中『Garage Inc.』致敬演繹、還有“Eat The Rich”、“Killed By Death”等膾炙人口的佳作。

CD:
1. Iron Fist
2. (We Are) The Roadcrew
3. Ace Of Spades
4. Louie Louie
5. Eat The Rich
6. Motörhead [Live]
7. Bomber
8. Rock 'N' Roll
9. Damage Case
10. Dead Men Tell No Tales
11. Killed By Death
12. Overk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