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yan Adams / 布萊恩亞當斯【Icon / 經典】
2010.09.10 發行~
編號:274 628-6
德國進口、有側標


* 抱走 1 座葛萊美獎 + 18 座朱諾獎加冕,入圍 5 次金球 + 3 次奧斯卡提名,全球銷售量即將突破億萬張門檻,累積英國 19 首 + 美國 17 首 + 加拿大 32 首 Top20 紀錄
* 精選: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抒情經典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強尼戴普主演「這個男人有點色」主題曲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雙週冠軍曲 “Heaven”、為自己量身打造的 “Summer Of ‘69”
 

  

始終堅持搖滾興味,闖蕩樂壇 30 餘年,帶著辨識度極高的沙啞音線,為每個世代留下動人經典聲跡的 Bryan Adams,雙雙入籍加拿大音樂名人殿堂以及名人星光大道,抱走 1 座葛萊美獎 + 18 座朱諾獎加冕,更獲 5 次金球 + 3 次奧斯卡提名。全球銷售量即將突破億萬門檻,累積英國 19 首 + 美國 17 首 + 加拿大當地 32 首 Top20 紀錄。

高中時期沉迷於搖滾樂,Bryan 由初期著迷打鼓,再到吉他彈奏之鑽研,但他極具爆發力的嗓音卻反而成為註冊商標與魅力所在。1980年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Bryan Adams】,1983 年的【Cuts Like A Knife】將 Bryan捧入百萬銷售量的行列。再造高峰大碟【Waking Up The Neighbour s】,獲邀為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譜寫的經典抒情歌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締造全美 7 週冠軍,英國則摘下 16 週冠軍,為此還列入 1991 年音樂史的金氏世界紀錄。隨後於樂壇陸續開出光榮佳績,還涉足攝影領域,協助拍攝歌手專輯封面、時尚品牌宣傳照,開啟了另一片天!

精選特輯【Icon】,挑選最耳熟能詳的排行金曲。包括:紅遍大街小巷首選雙週冠軍曲 “Heaven”、為他自己量身打造的 “Summer Of ‘69”,都是【Reckless】大碟裡頭相當重要之作;1983 年接連以 “Straight From The Heart”、“Cuts Like A Knife” 攻入 US 流行榜,正式打開 Bryan 知名度的關鍵佳作;強尼戴普主演「這個男人有點色」主題曲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金球獎提名、動畫電影「小馬王」主題曲 “Here I Am”;最後附上葛萊美「最佳影視歌曲」獎項肯定的都會傳唱情歌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等絕對經典作品。

CD:
01. Summer Of '69
02. Cuts Like A Knife
03. Heaven
04. Can't Stop This Thing We Started
05. Run To You
06. Here I Am
07. Somebody
08. Cloud Number 9
09.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
10. The Only Thing That Looks Good On Me Is You
11. Straight From The Heart
12.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