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新歌 MV 展現瘦身成果 直衝宅男性幻想而來
天后 Mariah Carey / 瑪麗亞凱莉 睽違三年發新片,聲勢果然不同凡響,新歌 "Touch My Body / 愛撫 (暫譯)" 在全美電台播出不到一個月,已經締造8千2百萬人次收聽的驚人成績。在最新出爐的音樂錄影帶中,瑪麗亞也展現她辛苦節食瘦身的好身材,並變換多種造型,一下扮成穿蘇格蘭裙的鄰家女孩,一下又化身為宅男性幻想的性感女神,讓全球歌迷大飽眼福,台灣地區將於下周四 (03.20) 在 Channe1 [V] 首播。瑪麗亞發新片卻意外扯出一場電視台的搶人大戰,美國兩個超高收視率的晨間節目 NBC「Today / 今日美國」與ABC電視台「Good Morning America / 早安美國」都希望率先爭取到瑪麗亞在節目中現場表演,不過瑪麗亞實在無法兩邊都討好,只能感嘆她的高人氣意外引起兩大電視網的口水戰。

醫生、導演掛保證 天后絕對沒「動刀」
瑪麗亞的 “愛撫” 音樂錄影帶請到曾執導過【X 戰警:最後戰役】、【尖峰時刻】的好萊塢的一線大導演 Brett Ratner / 布萊特雷納 執導,布萊特近年已不再為歌手拍音樂錄影帶,這次完全是衝著跟瑪麗亞友情跨刀。瑪麗亞與導演一起構思音樂錄影帶內容,她在 MV 中變換了多種造型,包括只穿情涼內衣的豪宅女主人、牽著獨角獸的公主、穿蘇格蘭裙的鄰家女孩,還跟扮演宅男工程師的男主角大打枕頭戰與丟飛盤,讓全球男性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瑪麗亞在 MV 中展現了她瘦身有成的好身材,也惹來八卦媒體「整型抽脂」的猜測報導,除了瑪麗亞出面否認之外,整型醫師也表示瑪麗亞的身材很自然,完全不像「動過刀」,就連 MV 導演布萊特也打趣地說:「我也好想要一份瑪麗亞的減肥食譜。」

高人氣引發電視台搶人大戰
由於瑪麗亞的新歌成績實在太好,美國兩大網 NBC 與 ABC 都希望能搶先邀請到瑪麗亞在他們招牌的晨間節目中表演新歌,NBC 宣稱瑪麗亞的經紀人班 Benny Medina / 尼馬帝納 曾予諾會讓瑪麗亞先上他們的晨間節目「Today / 今日美國」,並獲得瑪麗亞在洛克斐勒廣場新歌演唱會的製播權,後來卻又答應 ABC「Good Morning America / 早安美國」的邀請,NBC 電視台因此氣得大罵經紀人與瑪麗亞不守信用,對此經紀人班尼表示:「如果 NBC 拿得出任何有關做這場演唱會的電子郵件,我願意負擔所有的製作費用。」雖然目前兩大電視網還在為了搶人進行口水戰,瑪麗亞其他的宣傳行程已經確定,包括「Oprah Winfrey Show / 歐普拉秀」、「週末夜現場 SNL」、「American Idol / 美國偶像」等,其中「美國偶像」還特別邀請瑪麗亞參加一場名為「Idol Gives Back」的慈善表演,希望藉由瑪麗亞的高人氣,募集更多善款。

環球音樂 2008.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