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anberries / 小紅莓合唱團【Gold / 純金選】(2CD)
2008.03.21 發行~
編號:175 756-1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累積全球四千三百萬張專輯銷售身價 繼 U2 之後最受歡迎的愛爾蘭搖滾樂團
*雙CD滿載31首暢銷代表作,採集:關鍵成名抒情小品 "Linger"、台灣樂迷最愛 "Dreams"、蟬聯美國現代搖滾榜六週冠軍 "Zombie"、霸佔美國現代搖滾榜四週冠軍 "Salvation"、獻給家人的摯愛動容曲 "Ode To My Family"…等佳作


 

在男性強佔已久的搖滾領域中,90年代一組組頂著「Female-Fronted Band」頭銜的隊伍,突破重圍的殺出一條條光明坦道,其中擁有極高辨識度個性嗓音的女主唱 Dolores O'Riordan,領導 The Cranberries 成為此一風潮的突出代表。

全球四千三百萬張專輯銷售身價,繼搖滾聖雄 U2 合唱團之後揚名國際、最受歡迎的愛爾蘭搖滾樂團,The Cranberries 創立至今,四名團員依舊難能可貴的緊密相繫。吉他手 Noel 與貝斯手 Mike Hogan 兩兄弟,找來鼓手 Fergal Lawler 和創作力絕佳的主唱 Dolores,於1990年正式合體 The Cranberries。1993年首張大碟【Everybody Else Is Doing It, So Why Can’t We?】歷經近一年時間,藉著 "Linger" 一曲爬上美國 Top8 + 英國 Top14,終於打開他們的知名度,專輯狂銷七百六十萬張,王菲更將 "Dreams" 翻唱國、粵語兩版,讓樂迷開始搜尋 Dolores 的聲跡。第二張作品【No Need To Argue】,完全沒有一首單曲打進英美排行 Top10 之林,卻在實力堅強的好評相傳下,全球掙得一千六百餘萬張驚人銷售量,宣告 The Cranberries 正式入主巨星搖滾樂團行列。1996年的【To The Faithful Departed】,依然穩住腳步寫下全球六百餘萬票房佳績。

經過五張專輯洗禮,2001年【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問市後,團員們各自展開音樂計劃。七年的等待,即將推出復出新作的小紅莓,先以超值精選回顧與暖身。雙 CD 滿載31首暢銷代表歌曲,採集:關鍵成名抒情小品 "Linger";台灣樂迷最愛 "Dreams";蟬聯美國現代搖滾榜六週冠軍,嚴厲譴責戰爭與暴力傷及無辜的 "Zombie";獻給家人的摯愛動容作 "Ode To My Family";MV 請到魔戒男主角 Elijah Wood 尚未大紅前演出的 "Ridiculous Thoughts";被稱為90年代最佳反毒歌曲,霸佔美國現代搖滾榜四週冠軍的 "Salvation";對受虐兒表達關切之意,登上久違的美國流行榜 Top22 的 "When You’re Gone";唱出單親媽媽內心掙扎情緒的 "Animal Instinct";之前唯有套裝精選獨享的加值曲 "Liar"。言之有物的內容、充滿爆發力的情緒宣洩,The Cranberries 靈活展現屬於搖滾樂的深度。

CD1:
01. Dreams
02. Sunday
03. Pretty
04. How
05. Not Sorry
06. Linger
07. Liar
08. Zombie
09. Ode To My Family
10. I Can’t Be With You
11. Empty
12. Everything I Said
13. Ridiculous Thoughts
14. Dreaming My Dreams
15. Daffodil Lament
16. So Cold In Ireland

CD2:
01. Salvation
02. Free To Decide
03. When You’re Gone
04. Hollywood
05. Cordell
06. Animal Instinct
07. Promises
08. You And Me
09. Just My Imagination
10. Never Grow Old
11. Analyse
12. Time Is Ticking Out
13. This Is The Day
14. New New York
15. St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