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 Adams / 布萊恩亞當斯【11 / 第11個奇蹟】
2008.03.21 發行~
編號:176 368-9
台壓、有側標、內含原文歌詞


* 30年熱情搖滾 40國冠軍見證
* 6500萬人全球傳唱 加拿大經典搖滾傳奇


 

對資深樂迷來說,布萊恩亞當斯是個活生生的搖滾奇蹟,印象裡永遠的白T恤、牛仔褲和一把吉他,唱出記憶裡永難忘懷的無數佳作,從首支全美冠軍經典 "Heaven"、電影「這個男人有點色」冠軍曲 "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到與史汀、洛史都華合唱電影「豪情三劍客」冠軍曲 "All For Love",將夏日定格的 "Summer Of ‘69",更忘不了橫霸英國16週及美國7週冠軍的「俠盜王子羅賓漢」主題曲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他每次開口都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除了回憶之外,布萊恩亞當斯近年來的佳績,更是不容忽視;金球獎提名的電影「小馬王」主題曲 "Here I Am”、與運動辣妹 Mel C 合唱 "When You're Gone"、為最愛男孩主唱-羅南-打造英國金榜 Top 6抒情佳作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替英國偶像天團 Take That 與史上最俄女孩組合 t.A.T.u. 跨刀拍攝宣傳照;熱心公益的他也曾在2005年為捐助南亞海嘯災民,親自跑透透將一把 Fender 吉他集滿20位當代搖滾巨星如艾力克萊普頓、保羅麥卡尼、米克傑格等人的簽名,募得破記錄的善款。

2006年初雙 CD 精選【搖滾天堂】為布萊恩亞當斯25年的個人錄音生涯交出一幅完美寫真,經過一整年的巡迴洗禮,他已準備好全新創作與世界見面。第11張大碟、【第11個奇蹟】,找回1978年離團後一同創作的老夥伴 Jim Vallance,充滿重新出發的紀念意味。專輯曲目絕大部份在巡迴時的旅館房間或演唱會後台錄下,是創作靈感不斷的證明;他的搖滾靈魂仍然年輕氣盛,首支單曲 "I Thought I’d Seen Everything" 就是最好的告白!從振奮人心的 "Broken Wings"、情緒濃烈的 "Mysterious Ways"、到眾人合聲猶如新心情國歌的 "Somethin' To Believe In",見證【第11個奇蹟】是布萊恩亞當斯屹立30年的全新里程碑!

2008他將照例踏上巡迴演唱之路,不同以往的是他將在其中11個國家的11個城市裡,僅用一把吉他與口琴、原音獻唱,以最原初的沙啞聲音回饋追隨他30年的樂迷,而這份真誠正是布萊恩亞當斯永保年輕的祕密奇蹟。

CD:
01. Tonight We Have The Stars / 今晚我們擁有繁星
02. I Thought I’d Seen Everything / 我以為我都見過
03. I Ain’t Losin’ The Fight / 我沒輸
04. Oxygen / 氧氣
05. We Found What We Were Looking For / 如獲至寶
06. Broken Wings / 折翼
07. Somethin’ To Believe In / 某種信念
08. Mysterious Ways / 神秘之路
09. She’s Got A Way / 她的方法
10. Flower Grown Wild / 野生花朵
11. Walk On By / 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