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紅演唱會靠猛K四句日文 搞定全場歌迷
登上指標性節目「Music Station」 為趕場獻出「新幹線」初體驗
主唱亞當:「別拿我跟芭黎絲比」


魔力紅睽違多年的第二張專輯【著魔嗎.久等了】,單曲及專輯雙雙奪下美國告示牌冠軍,又在全球各地傳出捷報,成功粉碎了所謂的「第二張專輯必敗魔咒」。挾著冠軍的氣勢,魔力紅一路紅到亞洲,在日本舉辦小型演唱會並進行新專輯宣傳。演唱會上主唱亞當只用了四句猛K背起來的日文,就風靡了全場爆滿的觀眾!這次魔力紅在日本待了8天之久,除了特別拜託經紀人讓他們放一天假,其餘都行程滿滿,也登上了最具指標性的電視節目「Music Station」;除了東京之外,團員們還得趕到大阪,所以魔力紅也將入境隨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新幹線」趕場,獻出他們的新幹線處女「坐」!

魔力紅的東京演唱會延續了他們最近在美國舉辦的 Club Tour 型態,特別選在台場 Zepp Tokyo 舉行,吸引了超過兩千位死忠歌迷,把場地擠到爆!魔力紅表示雖然他們唱過數不清的好幾萬人的大場子,他們還是很喜歡這種小型的演唱會,在比較親密的氣氛下,可以近距離更清楚感受到歌迷的反應。魔力紅共演唱了新舊專輯中的13首歌曲,觀眾從頭到尾 high 到翻,在空中高舉的雙手幾乎整場都沒有放下來過。尤其是唱到首支單曲 "Makes Me Wonder"、以及安可曲 "She Will Be Loved" 和 "This Love" 時,整場歌迷更是興奮到叫聲震天!主唱亞當為了這場演唱會還特別猛K日文,選了四句他覺得最有用的日文在演唱會上大秀特秀,分別是「晚安」、「謝謝大家來看我」、「你們太棒了!」、「你們好嗎?」雖然亞當中途還是把小抄拿出來偷看,還是把大家逗得開心的不得了,只用這四句怪腔怪調的日文就搞定全場觀眾!

主唱 Adam Levine / 亞當自成名以來花邊新聞不斷,還曾被稱做「男版芭黎絲希爾頓」,不過專訪時亞當卻對這稱號十分感冒,直說:「Don't call me idiot / 別叫我白癡」,亞當表示他可以接受大家批評他的音樂或是他發表過的不當言論,甚至叫他「Mr. Promiscuous / 花花公子」都行,就是千萬別把他跟芭黎絲希爾頓扯上關係。專訪時吉他手詹姆斯也談到在古堡錄新專輯時撞鬼的經驗,魔力紅的新專輯在魔術大師胡迪尼住過的古堡錄音,當晚上其他的團員都回家時,只剩下詹姆斯和女友待在古堡,詹姆斯忽然看到一個女生的背影往樓上走去,他原本以為是女朋友,後來想一想女朋友當時根本就在房子的另一個角落,才發現自己是「撞鬼了」。其他團員雖然都沒有親眼看到鬼,卻相信當時的確有另一個空間的「能量」存在於古堡內。

環球音樂 (2007.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