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A / 阿巴合唱團【ABBA + Arrival / 同名專輯 + 阿巴來了】(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19 發行~
編號:531 861-2
德國進口、有側標


*【ABBA】:1975 年躍上全球樂壇關鍵作品,知名音樂網站 AMG 四顆星高分評鑑,特收冠軍經典 "Mamma Mia"、"S.O.S."
*【Arrival】:稱霸 10 國排行冠軍,1977 年全球最暢銷專輯,ABBA 超越巔峰經典代表作,收錄 "Dancing Queen"、"Money, Money, Money" 等超級名曲 

  

堪稱流行音樂史上的不滅定律…ABBA,從 1982 年解散至今,每年仍平均銷售 200 萬張專輯,至今累積高達3 億 7 千萬張,跟貓王以及披頭四並列為世界3大奇蹟。ABBA 的音樂更穿越時空,重新復活在「妙麗的春宵」、「沙漠妖姬」、「麻辣女王」、「凸槌特派員」、「辛普森家庭」等熱門電影與卡通;日韓兩地,也有日劇「蛋糕上的草莓」、韓劇「冬季戀歌」以 ABBA 歌曲作為故事主軸。1999 年以 ABBA 暢銷曲編寫而成的音樂劇「Mamma Mia!」,至今已成為全球最賣座的音樂劇,2008 年更改編為電影。

【ABBA / 同名專輯】:
1975 年發行第三張同名專輯【ABBA】,是該團真正打入全球樂壇的關鍵作品,首支單曲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雖然在英國才勉強擠進 Top40,卻在澳洲拿下冠軍,因此澳洲的唱片公司特別推出第二首單曲 "Mamma Mia",此曲後來不僅問鼎英國、德國、瑞士、愛爾蘭、澳洲等五國冠軍,更成為以阿巴暢銷曲編寫而成的賣座音樂劇「Mamma Mia!」主題曲;專輯中另一首世人熟知的經典 "S.O.S.",也拿下德國、比利時、澳洲、紐西蘭、墨西哥、南非等 6 國冠軍,2001年時,日劇「蛋糕上的草莓」還選用為主題曲。

【Arrival / 阿巴來了】:
原於 1977 年推出、稱霸英國、澳洲、德國、瑞典…等全球 10 國排行冠軍的風雲大碟【Arrival / 阿巴來了】堪稱 ABBA 終極代表作,成功的將他們的聲勢推向樂壇最巔峰,樂迷耳熟能詳的超級經典 "Dancing Queen"、"Knowing Me, Knowing You"、"Money, Money, Money” 即出自本輯,知名音樂網站 AMG 給予四星半將近滿分優評。

ABBA:
01. Mamma Mia
02. Hey, Hey Helen
03. Tropical Loveland
04. S.O.S.
05. Man In The Middle
06. Bang-A-Boomerang
07. I Do, I Do, I Do, I Do, I Do
08. Rock Me
09. Intermezzo No.1
10.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11. So Long
12. Crazy World
13. Medley: Pick A Bale Of Hay / On Top Of Old Smokey / Midnight Special

Arrival:
01. When I Kissed The Teacher
02. Dancing Queen
03. My Love, My Life
04. Dum Dum Diddle
05. Knowing Me, Knowing You
06. Money, Money, Money
07. That's Me
08. Why Did It Have To Be Me?
09. Tiger
10. Arrival
11. Fernando
12. Happy Hawa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