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ah Carey / 瑪麗亞凱莉【Bye Bye / 再見】(加強型影音單曲)
2008.06.27 發行~
編號:177 446-7
德國進口、無側標


* 加強型影音單曲:特收 "Bye Bye" 音樂錄影帶 (僅供電腦光碟機配合軟体支援讀取)

 

攻佔全球媒體各大頭條的天后瑪麗亞凱莉掀起蝴蝶效應:生涯第 18 首冠軍單曲 "Touch My Body",一舉超越貓王,刷新告示牌歷史紀錄;專輯【蝴蝶效應】亦榮登專輯榜冠軍;與 Nick Cannon 的閃電新婚更讓咪咪的幸福笑容藏不住。第二支單曲 "Bye Bye" 是瑪麗亞凱莉特別獻給過世父親的一首歌,歌詞感人至深;而讓她與老公結緣的也就是這首 "Bye Bye",在音樂錄影帶中可以看到兩人捨不得分開的甜蜜身影。

CD:
01. Bye Bye [Album Version]
02. Touch My Body [Subkulcha Radio Edit]
03. We Belong Together [Remix] – feat. Jadakiss and Styles P
04. Bye Bye -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