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e / 基音樂團【Hopes And Fears + Under The Iron Sea / 希望與恐懼 + 深海之音】(2 For 1 / 2 合 1 雙碟)
2009.06.19 發行~
編號:531 917-6
德國進口、有側標


*【Hopes And Fears】:一戰成名首張大碟,風光蟬聯英國金榜五週冠軍,榮膺 2005 年全英音樂獎「最佳專輯」,Q 雜誌 4 星高評並選為「年度 50 大最佳專輯亞軍」
*【Under The Iron Sea】:首週空降英國金榜冠軍、登上全美流行專輯榜 Top4 大碟,全球累積銷售高達 270萬張 

  

締造全球 28 張白金/金唱片、570 萬張銷售認證的好聲音 - Keane / 基音樂團,以鋼琴、鼓、以及歌聲三種基因創造出全新音樂,他們把 60 年代搖滾樂中所蘊藏的簡單、和諧、美妙的感覺與 90 年代後期所興起,具有浪漫主義色彩的英式流行搖滾風格合而為一,為搖滾樂創造了最美麗的情緒音色。

【Hopes And Fears / 希望與恐懼】:
一戰成名的 2004 年首張大碟,風光蟬聯英國金榜五週冠軍,並在 Top40 中停留超過半年,同時跨海搶下全美熱門潛力榜龍頭。首支單曲 "Somewhere Only We Know" 登上英國金榜 Top 3,成為 2004 年各大樂評眼中的「21 世紀披頭四」;第二波全英 Top4 單曲 "Everybody's Changing" 的歌聲表現直逼樂壇前輩 Coldplay、Queen 的透明清亮,更入圍 2005 全英音樂獎年度最佳單曲;【Hopes And Fears】中還包括 2 首UK Top 20 單曲 "Bedshaped" (#10) 及 "This Is The Last Time" (#18)。Q 雜誌不僅迅速給予 4 星高評,更光榮加冕為「2004 年度樂團」與「年度 50 大最佳專輯 No.2」;2005 年全英音樂獎更帶回「最佳專輯」與「最佳突破性藝人」兩座大獎。

【Under The Iron Sea / 深海之音】:
Keane 用一台老式的電子琴以及類比式的電子合成器,完成了一張深具情緒強度與濃度的音樂作品 – 2006 年專輯【Under The Iron Sea】。這次他們的專注點不只在音樂,視覺也是重點,為此,專輯封面以及內頁,邀請芬蘭新銳女插畫家 Sanna Annukka 彩繪出 11 組連續圖案,企圖在視覺與聽覺上找到平衡;此外也特地邀請到「猜火車」的作家 Irvine Welsh 為專輯的序曲 "Atlantic" 拍攝 MV。專輯中有考驗著團員情誼的 "Atlantic"、"Broken Toy",表達這個世代充滿疑惑的無力感 "Is It Any Wonder?",以及從愛爾蘭詩人 W.B. 葉慈的詩作中激發創作靈感的深思作品 "A Bad Dream"。

Hopes And Fears:
01. Somewhere Only We Know
02. This Is The Last Time
03. Bend And Break
04. We Might As Well Be Strangers
05. Everybody's Changing
06. Your Eyes Open
07. She Has No Time
08. Can't Stop Now
09. Sunshine
10. Untitled 1
11. Bedshaped

Under The Iron Sea:
01. Atlantic
02. Is It Any Wonder?
03. Nothing In My Way
04. Leaving So Soon?
05. A Bad Dream
06. Hamburg Song
07. Put It Behind You
08. Crystal Ball
09. Try Again
10. Broken Toy
11. The Frog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