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 Night Only / 一夜樂團【Started A Fire / 點燃烈火】
2008.05.16 發行~
編號:176 556-5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


* 猶如 Keane 的鋼琴搖滾風格,又讓人搖頭晃腦、隨樂起舞的英國搖滾新貴
* 葛萊美加冕英籍製作大師 Steve Lillywhite (U2、The Rolling Stones、Elton John) 掌舵,空降英國金榜 TOP10
* 登記英國金榜 TOP9 + 下載榜 TOP11 席位的 "Just For Tonight",回歸英國 80 年代 New Wave 全盛時期美好感受


 

充滿活力的年輕搖滾團體,操著濃厚英國腔,趕搭全球吹起的復古風潮,可以讓你搖頭晃腦、隨樂起舞的律動,全在 One Night Only 的音樂世界中一覽無遺!

來自英國 Helmsley 的 One Night Only,於 2003 年夏天正式成軍,成員包括吉他手 Mark Hayton、貝斯手Daniel Parkin、鼓手 Sam Ford 和鍵盤手 Kai Smith,當時就差主唱出缺,經過朋友推薦仍無人適合的狀況下,直到 George Craig 的出現,One Night Only 才正式「一夜」定情。就在他們正要準備大試身手一番前,Kai退出樂團,其餘成員繼續上路,不以翻唱經典 Beatles 等團的歌曲為走向,反而追尋美式校園龐克 blink-182、New Found Glory 的歡樂氣息。2005 年鍵盤手 Jack Sails 加入,更為積極展開演出計劃,最後進入 Vertigo Records 旗下,成為 Metallica、The Killers、Dire Straits…等團的小師弟。

醞釀多時的首張專輯【Started A Fire】,請到獲得葛萊美獎加冕之英籍製作大師 Steve Lillywhite (U2、The Rolling Stones、Elton John) 掌舵,空降英國金榜 Top10。踩著輕快電子舞曲搖滾風格的開場 "Just For Tonight",回歸英國 80 年代 New Wave 全盛時期的美好感受,登記英國金榜 Top9 + 下載榜 Top11 席位;暢快依舊的 "It's About Time",倚著悅耳聲頻,朗朗上口的副歌部份,添入無比耐聽易記之節奏橋段;2007 年的暖身主打 "You And Me",歡樂滿點的可愛編曲,同時也是讓 One Night Only 一鳴驚人之關鍵;鼓譟龐克氣流勾勒出 "Stay At Home",導入揮灑自若、層次感鮮明之演繹技巧;猶如 Keane 的 Piano Rock 風格鋪陳之 "It’s Alright",用琴鍵帶動波波搖滾線條加深樂迷注意力。

CD:
01. Just For Tonight
02. It’s About Time
03. You And Me
04. He’s There
05. Start Over
06. Time
07. Stay At Home
08. It’s Alright
09. Sweet Sugar
10. 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