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 詹姆斯合唱團【The Night Before / 夜晚降臨前】(EP /迷你專輯)
2010.05.07 發行~
編號:273 001-5
德國進口、搖滾火種系列、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縱橫歌壇超過 20 個年頭的英倫曼徹斯特搖滾先鋒部隊
* 以二連發方式出版迷你特典,首部曲收錄多首先前於演唱會上曝光之作
* 召回昔日戰友、也是創作好夥伴 Lee Muddy Baker 一起操盤
 

  

縱橫歌壇超過 20 個年頭,以菜市場名字 James 走紅國際,然而選人精準且擁有歌手/創作人/舞者/演員等多重身份的多才領導者 Tim Booth,經過他特挑巡演的暖場團體沒多久都成為重量級明星團隊,一字排開包括:引領 90 年代另類搖滾風潮關鍵樂團之一 The Stone Roses、Grunge 開路先鋒 Nirvana、定義 90 年代英倫搖滾精神的 Radiohead、舊金山四人搖滾勁旅 Third Eye Blind、愛爾蘭家族隊伍 The Corrs、有「英倫搖滾超級救世主樂團」美譽的 Stereophonics、淪陷英美各大音樂獎項的 Coldplay,都已是歌壇舉足輕重的優良部隊。

橫越英國曼徹斯特最為風光音樂史的 James,於 1981 年正式成軍,Tim Booth 領導 Paul Gilbertson (吉他手)、Jim Glennie (貝斯手) 與 Gavan Whelan (鼓手) 最初陣容。1982-1985 年間共推出三張獨立廠牌 EP 打開知名度,1986 年發行首張完整作品【Stutter】,接著【Gold Mother】以及【Seven】兩張重要專輯紛紛登上全英金榜亞軍,除了奠定 James 的基礎外,讓英國曼徹斯特搖滾吹起更狂颶風。其中靈魂人物 Tim Booth 與紐約配樂家 Angelo Badalamenti 搭建「Booth And The Bad Angel」發行概念特典,找來 Suede 天才吉他手 Bernard Butler 前來助陣,成為最津津樂道的黃金夢幻組合。自 2001 年 James 即告休兵,經過 6 年長久等待重新復活,以精選輯【Fresh As A Daisy – The Singles】喚醒樂迷記憶。

以二連發方式出版迷你特典,首部曲【The Night Before】則收錄多支先前於演唱會上曝光之作,召回昔日戰友、也是創作好夥伴 Lee Muddy Baker 和 James 一起操盤。大量的合成器譜化 "It's Hot" 鮮明音階,快意的串聯力度不容小覷之英搖場景,瞬間勾搭最聚光的玩味聲調;展現戲劇張力的 "Crazy",古典弦樂的融合,變幻出各式令人著迷的戲法彩妝;如同漂浮在無壓空間的 "Ten Below"、以及 "Porcupine",貫穿好聽的吉他刷弦,層次鮮明的編曲和 Tim 韌性嗓音襯入,都是耐聽的推薦佳曲;最後附上的加值曲 "Hero" 完畢後,意猶未盡的令所有樂迷衷心期盼即將問世之二部曲【The Morning After】到來!

CD:
01. It's Hot
02. Crazy
03. Ten Below
04. Porcupine
05. Shine
06. Dr Hellier
07.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