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Nash / 凱特娜許【My Best Friend Is You /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2010.05.07 發行~
編號:273 800-5
德國進口、有側標、內附原文歌詞


* 獲頒 Q 雜誌「最佳新人」+ NME「最佳歌手」的英倫音樂小精靈
* 第二張備受矚目新碟請到前 Suede 超級吉他手 Bernard Butler (Duffy、The View、The Libertines) 主鎮操盤
* 吉他和鋼琴動人穿繞的首波主打 "Do-Wah-Doo",深受好評踏入英國金榜 Top15
 

  

勇奪 2008 年全英音樂獎和 Q 雜誌「最佳新人」+ NME「最佳歌手」+美國音樂著作權協會 (簡稱 ASCAP) 的「先鋒獎」,贏得一面倒好評的鬼靈精怪音樂小才女 Kate Nash,可愛中帶著個性,天馬行空的拼貼多樣元素,呈現最討人歡喜的七彩音符!

全名 Kate Marie Nash,來自英國倫敦,從小學習鋼琴彈奏,從音樂世界發掘自己的潛力。在一次意外中跌傷雙腳,於休養期間開始累積創作功力,同時將以前斷斷續續寫的舊作逐一完成,期許未來能有機會公開發表自己的作品。傷癒之後Kate積極投效音樂產業,並申請 MySpace 網頁分享她的音樂,沒想到招攬到大批粉絲,很快的被獨立廠牌相中出版雙 A 面單曲 "Caroline's a Victim/Birds",限量一千張短時間內銷售一空,順利進入 Fiction Records 旗下。2007 年發行首張處女航【Made Of Bricks】,甫推出即空降全英冠軍,隔年轉戰美國市場,拿下告示牌第 36 名的好成績,於歐洲各國皆傳來捷報,陸續開出勝利的花朵。

第二張大碟【My Best Friend Is You】,請到前 Suede 超級吉他手 Bernard Butler (Duffy、The View、The Libertines) 主鎮操盤。以快活順暢的 "Paris" 揭啟序幕,輕巧明亮的鋼琴愉悅彈奏,趁入弦樂適時輔佐,敲醒雙耳感官的聆聽世界;搭建最復古靈魂風味的 "Kiss That Grrrl",是對企圖勾引男友的野女孩釋放冷箭,讓男友眼和心的焦點再度投射回來;只有簡短幾句歌詞的 “I Just Love You More”,卻貫穿噪音吉他野放猛刷,和歇斯底里的演繹方式,倒灌許多驚人的暴衝能量;第一主打 "Do-Wah-Doo",吉他和鋼琴的動人穿繞,外帶合音的柔美輔佐,散發些許龐克力度,深受好評的踏入英國金榜 Top15;剛聽 “I've Got A Secret” 前幾秒鐘,以為是 Blur 的經典 "Song 2",急轉直下的中板迷離徐緩節拍,供給奇情的音樂圖像;還有精緻好聽到不可思議的 "Early Christmas Present"、甜美大解放的 “Later On”、頹廢無助的 "You Were So Far Away"、Acoustic 的 "I Hate Seagulls",都是 Kate Nash一次獻上的百變情節,也是你會情不自禁迷戀上的「好朋友」…

CD:
01. Paris
02. Kiss That Grrrl
03. Don’t You Want To Share The Guilt?
04. I Just Love You More
05. Do-Wah-Doo
06. Take Me To A Higher Plane
07. I’ve Got A Secret
08. Mansion Song
09. Early Christmas Present
10. Later On
11. Pickpocket
12. You Were So Far Away
13. I Hate Seagulls / *My Best Friend Is You [hidden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usic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